竞技风暴

曼联瞄准CM4最佳守护神 金牌教练带出妖人门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0:35 新浪体育
曼联瞄准CM4最佳守护神金牌教练带出妖人门将(图)

费雷拉成曼联重点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门将卡罗尔在老特拉福德出现经典失误以后,他已经彻底失去了弗格森的信任。而在足总杯上登场的美国门将霍华德也失宠多日,他也很难赢回爵爷的信心。弗格森近来正着手引进新的门将,葡萄牙门将何塞-莫雷拉则成为了红魔重点考察的目标。

  在去年的欧锦赛开始前,葡萄牙队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最后时刻选中了来自本菲卡俱乐部的费雷拉,他成了欧锦赛上葡萄牙队的第三门将,当时身穿22号球衣。此外,他还代 表葡萄牙队参加了去年的雅典奥运会。

  这名22岁的门将在2004年4月曾和本菲卡队续约,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倒2010年才到期。他是在2003年加盟的本菲卡队,本赛季在“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的调教下,这名球员本赛季更是取得了很多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著名足球经理游戏《冠军足球经理4》刚推出时,《世界游戏网》曾向欧洲玩家推出了一个本作中的最佳青年球员参考名单,其中莫雷拉被列为4名门将之一,与他在一起的还有现任曼联门将霍华德(当时在美国地铁明星)。这份名单上,还有小曼奇尼(现转会罗马),蒂亚戈(现转会切尔西),罗本(现转会切尔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现转会曼联),雷耶斯(现转会阿森纳)等多名如今已经在国际足坛成名的球星。(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