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600万先生打响头炮 太妃糖新丁处子秀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3 体坛周报
埃弗顿600万先生打响头炮太妃糖新丁处子秀堪称完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克韩报道 1月8日对普利茅斯赛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声称比蒂还没有准备好比赛。但最终,苏格兰人还是把创俱乐部转会身价的600万镑先生比蒂放入了首发名单,而前圣徒也为埃弗顿的第一个进球贡献了力量,公开亮相取得成功。

  尽管比蒂及时办妥手续,但他过去一个月只上场1次让莫耶斯担忧:“我要看看他的体能状况再决定,他状态最好是在身体没问题时,我希望他以这种水平亮相。他最近脚趾骨 折过,小腿伤势初愈。他状况不错,但我们必须有点耐心。”但莫耶斯也表露了自己把比蒂培养成超级武器的野心:“斯特拉坎(前南安普敦主帅)告诉我,体能很棒时他是个顶尖射手。他是个天生的运动员,我等不及看他的表演。他能帮助我们保持英超的挑战态势,尤其是在2、3月。”

  两年前,莫耶斯曾在丙级队什鲁斯伯里身上遭受过足总杯第三轮失败,他有点痛苦地回忆说:“那场比赛之后,我拉上窗帘,上床睡觉,根本一句都不想谈。我们也应该清楚,这场比赛对普利茅斯意味着什么。”普利茅斯主教练威廉姆森也是苏格兰人,是莫耶斯多年好友。

  本场比赛中,比蒂把本特挤到边路。第16分钟,比蒂开赛后的第二次触球是和奥斯曼的二过一配合,上场最后时刻攻入致胜球的后者随后突入禁区劲射破门。第71分钟,比蒂被卡希尔换下,完成了他代表太妃糖的首次表演。

  赛后莫耶斯高兴地说:“我确实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是否该让他上,但最终决定让他首发,并告诉他让他上一个小时。在我看来,他的表现最终是成功的,尤其是在上半场。主场观众给了他很多嘘声,但如果一个球员有这样的价格标签在头上时,肯定会有这样的嘘声。或许普利茅斯的主场也离南安普敦太近了,毕竟比蒂刚从圣徒过来。但这也说明了他们尊敬他,害怕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