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老大不爱家花爱野花 卡恩缺席训练与女友偷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2 体坛周报
拜仁老大不爱家花爱野花卡恩缺席训练与女友偷腥(图)

卡恩与女友韦蕾娜(新浪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周一下午15点,当大部分球员结束了休假返回俱乐部报到的时候,却发现老大卡恩缺席了。当慕尼黑还是冰天雪地的时候,卡恩正和韦蕾娜一起在阿联酋的迪拜享受阳光海滩,他在电话中通知马加特说自己还在迪拜度假,想等球队到达迪拜之后再随队训练,因此申请额外的三天假期。

  早在随国家队去亚洲比赛之前,卡恩就告诉记者说:“圣诞节会和妻子和孩子在一 起。”对圣诞节之后的安排,卡恩则含糊其辞,事实证明卡恩是“妻子,孩子和‘娜子’一个都不能少”。拜仁将于周三晚上21点30分由慕尼黑飞往迪拜,周四早上6点10分到达迪拜,这意味着卡恩将缺席至少5堂训练课。不过卡恩的缺席还是得到了马加特的谅解:“反正卡恩在迪拜,让他飞来飞去是很无聊的事情,到不如让他在那里等着欢迎我们的到来。”卡恩本人也保证届时会及时归队和球队会合。在斯图加特,马加特就有过给索尔多这样的老队员额外假期的先例,不过这次卡恩仅仅是通过电话请示,多少有些先斩后奏的意思。

  与卡恩一通缺席训练课的还有德米凯利斯和格利茨,前者是因为在马德里转机时出现了问题,而后者则是因为十字韧带接受手术而正在恢复。哈什米安在伊朗度完了圣诞,德国的寒冷使他感冒,伦辛和萨尼奥尔分别因为手指手术和脚踝手术而只是进行恢复训练,老伤员圣克鲁斯和齐克勒都出现在了赛场上,不过他们仅仅只是进行轻度训练。转会到汉堡的特罗肖夫斯基也出现在了球场与老队友话别。斯图加特因为不肯多掏25万欧元的转会费,使得几乎到手的特罗肖夫斯基以100万欧元的身价重返出生地汉堡,合同到2009年到期,赫内斯认为这次转会使得拜仁和斯图加特之间的关系“受到了严重影响。”

  俱乐部已经决定对迟到的德米凯利斯进行处罚,因为“飞机晚点并不能成为迟到的正当理由。”罚款将被捐献给斯里兰卡在海啸中的受害者。拜仁已经决定向斯里兰卡地区提供30万欧元的紧急援助基金,用于兴建一所学校或者孤儿院,并且保证在未来的15-20年间,都将为这项计划提供经济援助。

  这笔基金除了来自对德米凯利斯的罚款和俱乐部方面的投入之外,还有一部分来自赫内斯的私人斩获:拜仁经理赫内斯在8周的时间内不可思议的减肥16公斤,赢得了与耶雷梅斯与萨利哈米季奇的打赌,赫内斯的确堪称球员的最佳典范。而马加特则对球员在假期后的超重并不是非常担心,认为那只会出现在伤病队员身上,他同时认为:“如果球员们在假期里坚持锻炼,我们在迪拜是不会让他们天天跑步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