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绯闻女友再爆小贝家庭隐私 称辣妹曾先后三次隆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过去的绯闻主角,大嘴巴蕾贝卡-露斯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在近来的一次访谈中,她披露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曾先后三次隆胸,还透露贝克汉姆是一个根本对妻子不忠的骗子。德国媒体形容这是对小贝夫人射出的一支毒箭。

  英国《太阳报》的文章称,曾担任小贝的私人助理,并与小贝发生绯闻的露斯披露,“维多利亚的胸部是假的,这是这名女士亲口告诉我的,她说自己曾先后三次动过手术”

  露斯披露,辣妹对自己的乳房的要求简直难以想象,“只要一旦不高兴,她就会改变自己乳房的形状,开始觉得自己的太大了,后来又觉得太小了,不过现在她觉得很满意”。

  不过露斯却继续着对小贝妻子的攻击,她认为辣妹现在的胸部如同在她前边塞了两个烤饼一样,难看死了。

  露斯表示,自己不会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之间继续着三角关系,同时其他一些女孩也站出来,指控贝克汉姆欺骗了自己的太太,对此蕾贝卡表示自己毫不吃惊,“我喜欢那种有高尚品德的男士。如果维多利亚想知道的话,我会告诉她更多的她老公的私事”。

  此前,辣妹一直否认自己曾进行过隆胸手术,贝克汉姆则一直抨击说蕾贝卡的相关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不过,这番话还是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很多媒体纷纷转载,德国《图片报》形容这是露斯对贝克汉姆夫人射出的一支毒箭,将大大影响辣妹将来的演艺形象。面对这样的攻击,不知道小贝夫妇将来如何应对。(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