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爱子洗礼式发生不快 女影星不雅着装引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介绍到,贝克汉姆夫妇日前在自己位于赫德福德郡的“贝金汉宫”为两个孩子进行洗礼仪式,但由于一些嘉宾的穿着不合辣妹维多利亚的要求,双方甚至发生口角等不快。

  辣妹曾在请贴中声明,希望来这里参加仪式的女嘉宾们务必穿着得体而适当,不过,影星和名模里兹-赫丽穿着一件前卫的白色低胸装来到了这里,在大家普遍穿着保守的情况
下,赫丽显得非常招摇。辣妹对此格外不满,觉得赫丽不但不给面子,而且是有意来这里抢风头,她和赫丽吵了起来,据目击者称小贝夫妇和赫丽为此争辩了好一会。怀孕的辣妹为此极度不快,甚至一整天都吊着个脸。

  为两个孩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主持洗礼的是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和大卫-弗尼斯,他们两人是孩子的教父。此外前来的还有三名前辣妹组合的成员,只有Mel B缺席。贝克汉姆离异的双亲以及辣妹的亲友也相继到场。

  在2004年,贝克汉姆夫妇风波不断,4月,媒体爆出贝克汉姆欺骗了太太,与自己的私人助理丽贝卡-露斯发生了桃色绯闻,随后甚至还有贝克汉姆与模特马贝克和美容师西斯有

性行为。当时维多利亚的朋友透露她和小贝的关系机会几乎被毁灭了。

  不过,在辣妹怀上小贝的第三个孩子以后,夫妇两人似乎有了言归于好的迹象。他们为两个孩子的洗礼筹备了好几个月。在这里他们盖上了一个小教堂来进行各种仪式。不过,小贝夫妇否认了《太阳报》报道的有关他们要重新交换誓言的说法,但他们在这座小教堂里重新许下了彼此相爱的诺言。(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