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加盟德乙 铁锤怒批中国联赛腐败透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阿尔贝茨加盟德乙铁锤怒批中国联赛腐败透顶(图)

《图片报》截屏,“铁锤”怒批中国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德国媒体证实,在中国联赛上效力两年的德国足坛名将耶尔格-阿尔贝茨将加盟德乙菲尔特队直到2006年,并认为他的到来能大大增加球队升级的希望。

  德国《图片报》的文章介绍到,阿尔贝茨从中国返回,他选择了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菲尔特队,合同将到2006年,目前菲尔特队排名德乙第三名,是升级的热门人选。

  “铁锤阿里”曾为杜塞尔多夫队和汉堡队征战了150场德甲联赛,射进29个进球,并为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效力了5年,他表示,如果能随同菲尔特队一起升级的话,将会是非常美妙的结果。

  阿尔贝茨在中国的俱乐部效力了两年,在解释他回国的原因时“铁锤阿里”直言,“在中国的足球联赛中存在太多的腐败了,比赛中,队员们都不去跑动,对此我实在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菲尔特队则介绍到,阿尔贝茨的经验和优秀的技术能力是菲尔特最终看中他的原因,并相信他将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在苏格兰和中国漂泊了多年以后,他还是想回德国来”。德国媒体认为,签约阿尔贝茨充分显示了菲尔特势要冲击德甲的决心。(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