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登陆法甲柳暗花明 球队:阻挠转会的不是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5 体坛周报
王大雷登陆法甲柳暗花明球队:阻挠转会的不是人(图)

王大雷试训吸引法甲球队目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王大雷从法国里尔俱乐部试训回国已经好几天了,但赴德的行程却迟迟未定。去德国的签证已经不是问题,之所以按兵不动,是因为圣诞节后,他的经纪人将和里尔俱乐部进行第二次谈判。里尔俱乐部对王大雷非常看好;23日晚,王大雷接受采访时,也改变了原来的态度,“只要里尔愿意要我,我肯定愿意去”;更为关键的是,钱的问题上,现在似乎已经不是问题。

  王大雷的里尔之行,彻底触动了里尔俱乐部的神经,他们也没有想到一个中国的小孩竟然能带给他们如此的震撼。本来,在王大雷结束试训之后,里尔俱乐部就希望将这项工作在圣诞节之前搞定,但该俱乐部办事人员的效率不高。而本周一和周二,该队又参加了国内联赛杯的比赛,打完这个比赛之后,注重节日的法国人就放假了。因此,王大雷这件事情,只能放在圣诞节之后再做商议。

  目前里尔俱乐部确实也有担忧,按照法甲的规定,每支球队只允许拥有4名非欧盟的外援,而即便和王大雷签订的是一份培训合同,目前并没有资格打法甲,王大雷也将算在这4名外援之列。另外,该俱乐部也没有操作中国孩子的先例。不过,在权衡再三之后,里尔俱乐部还是表示,在3年之内,只要王大雷愿意来球队,球队随时都欢迎他。

  而王大雷在试训结束以后,却对里尔俱乐部的一些办事人员的效率产生了疑问。23日晚上,他告诉记者,也许是国情的差异,该俱乐部的一些工作人员在接待时的态度和行为让他有稍许不快。不过,他还是表示,“这些都是细节问题,只要里尔俱乐部愿意要我,我肯定愿意去。”

  据记者了解,现年16岁的王大雷,是不能直接签订球员工作合同的。因为,如果里尔俱乐部和他达成协议,两者也只能签订一个培训合同,只有等到18岁之后,才有资格签订工作合同。因此,现在谈如何从大连铁路队直接转会到里尔俱乐部,还为时过早。而运作此事的经纪人范士德告诉记者,现在最有可能成功的方案就是:由里尔俱乐部和王大雷先签订2年的培训合同,2年以后,王大雷依然是大连铁路队的人,那时再办理各种相关的转会手续。经纪人范士德对记者说:“在王大雷去里尔俱乐部这件事情上,价钱从来都不是问题,甚至都没有提到这个问题。”

  此前曾有人担心,大连铁路队的实际管理者程显飞教练会趁机要价而阻碍王大雷出国。不过,23日晚上,程显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会无条件地坚决支持王大雷出国踢球,“我从来不说假话,要说一句假话,我就不是人,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多少钱。我是一个教练,我的队员能有更大的出息,我肯定会给他创造条件。我用人格向你担保,我不会为利益而妨碍孩子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