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T台名模乐坛名宿齐教子 “贝氏歌星”从小培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05 东方体育日报
T台名模乐坛名宿齐教子“贝氏歌星”从小培养(图)

“贝老三”:爸妈,我的压力好大哦! (设计台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贝克汉姆进军好莱坞的计划尚未启动,贝氏夫妇的第二代造星计划即将实施,小贝和辣妹计划回到赫特福德郡的家中,利用这个圣诞节假期为两个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2岁的罗密欧——举行受洗,维多利亚则用自己在演艺圈中的影响,为孩子请来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丽和国宝级歌手埃尔顿·约翰爵士担当孩子的教母和教父。

  原来,不久前刚刚宣布退出歌坛一心进军时尚业的辣妹,想把延续自己艺术生命的 任务交给孩子,所以请来乐坛名宿来熏陶儿子,她说:“两个小孩都很喜欢音乐,跳舞的时候也富有节奏感,即使他们以后想当足球运动员,我也要把他们培养成最具音乐感的球星。”那么贝克汉姆呢,维多利亚对他的艺术细胞不太满意,“我没有见过舞姿优美的球员,但还没见过贝克汉姆这样不懂节奏的。”

  但是,维多利亚擅作主张的小歌星培养计划惹得小贝父母很不高兴,他们认为辣妹故意不选贝氏家族的人担任教母、教父,是有意疏远贝克汉姆一家,在伊丽莎白和埃尔顿之前,维多利亚的姐姐路易丝和哥哥克里斯蒂安曾是两个孩子的教母和教父,这次又把贝家的人排斥在外,“为什么她放着有血缘关系的亲属不请,却请来两个局外人呢?”与贝克汉姆一家相熟的朋友说出小贝父母心中的不悦。

  维多利亚的电器经销商父亲一直瞧不起小贝踢球这一职业,“孩子将来去踢球?不行,这活儿太丢人了,起码也得去打网球。”辣妹这次有意培养孩子的音乐细胞,就被敏感的贝氏父母认为故意作对,正是因为辣妹父母的这些言论,还有小贝父亲总是感觉辣妹瞧不起自己厨师出身的芥蒂,使得这件小事扩大。

  贝克汉姆的父母尽管感到羞辱,还是做了让步,他们提出小贝的姑姑可以担任维多利亚腹中孩子的教母,但是,维多利亚既不赞同也不反对没有吭声,这让小贝左右为难,自从闹出与私人助理丽贝卡的绯闻之后,小贝对辣妹唯命是从,“他拗不过辣妹,只能一言不发。”还是那个朋友透露。

  至于将于明年3月出生的第三个孩子的名字,当然也由维多利亚做主,“胡安”、“圣·米格尔”这两个具有拉丁意味的西班牙语名字是辣妹目前最看好的,但从名字来看,小贝的第三个孩子可能又是男孩,一直想要个女孩的辣妹坦言:“我就像一只兔子,大卫也想要更多的孩子,我们大概可能要生四五个吧。”看来,生不出女儿,辣妹是不会放过小贝的。

  作者:刘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