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好友曝出小贝性绯闻真相:全怪辣妹不关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08 新浪体育
辣妹好友曝出小贝性绯闻真相:全怪辣妹不关心(图)

辣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辣妹好友曝出小贝性绯闻真相:全怪辣妹不关心(图)

埃尔顿-约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就在贝克汉姆的性绯闻已经渐渐被人们忘记之时,辣妹的好友、一向口无遮拦的英国老牌歌手埃尔顿-约翰却又开始在里面搅混水,这个57岁的老艺人语出惊人地表示,小贝之所以“与前女助理丽贝卡红杏出墙”责任肯定不完全在小贝自己或是丽贝卡色诱,很大程度上罪因应该归于辣妹,就是因为辣妹不关心小贝,让他一个人前往西班牙发展才导致各种性绯闻频繁见诸报端。

  埃尔顿还证实说,当小贝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时,小贝和辣妹的婚姻“的确是一度非常危急”。但他说:“现在他们二人看起来已经度过了那段危机重归旧好”。

  埃尔顿说,30岁的辣妹一手将自己的婚姻逼入绝境,小贝从曼联转会皇马时,辣妹拒绝与小贝同行,执意留在英国发展她的歌唱事业,结果不仅歌没有唱好,现在不得不转行改作时装设计,而且还直接导致了与小贝婚姻出现问题。埃尔顿说,小贝是一个恋家的男人,因为独自一人在马德里踢球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他“一度几乎要疯了”。

  在谈及小贝的“不忠”时,埃尔顿说:“这可以理解,小贝同其他男人一样有冲动和性欲,谁让当时维多利亚不陪着他一起去马德里呢。我想当时他一定特别想家和两个儿子。如果你一个人在异乡总是住在酒店里,一住就是半年,你肯定也会发疯的。我想他们当时应该一家人都去马德里。现在小贝当然高兴了,辣妹已经决定放弃她的演唱事业,而且明年3月他们就将迎来第三个孩子,辣妹现在在马德里呆得很舒服,小贝自然也就开心得不得了。”

  埃尔顿说:“但那时辣妹可不像现在这么想得开,她一心想证明自己在歌坛的实力,现在她终于吸取了这个教训。不过,在面对铺天盖地的性绯闻时,我认为辣妹和小贝的处理方式并不是最好,他们应该简单地发布一份声明,就说‘即使是最恩爱的夫妻也会经历婚姻中的低谷和高潮,现在我们仅仅是在经历婚姻中黎明到来前的黑暗而已’。但是,他们却是一直在极力地否认,这其中显然有些问题,所幸的是,他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我想可能是因为他们毕竟是最耀眼的一对明星夫妇,身上的光环太亮了,而且还涉及到商业利益,这会让他们无法集中注意力营造好自己的家庭。”

  埃尔顿表示:“现在回想起来,辣妹和小贝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有他们自身的错误,作为他们的好友,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向他们指出来。无论如何,他们两人都深爱着对方,这就足够了。”

  埃尔顿已经被辣妹邀请担任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教父,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辣妹小贝还将在“贝克汉姆宫”为两个爱子举行受洗仪式,埃尔顿、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丽以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都将参加这一盛大的活动。由此可见,埃尔顿与辣妹小贝之间的关系的确不一般,所以他这次“斗胆”指责辣妹的不是,估计也不会惹恼辣妹。(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