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刻意丑化美少女 鲁尼女友粉套装显发胖身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17 新浪体育
英媒体刻意丑化美少女鲁尼女友粉套装显发胖身材(图)

《太阳报》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媒体刻意丑化美少女鲁尼女友粉套装显发胖身材(图)

《太阳报》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最近不知是怎么了,刚刚曝出辣妹维多利亚怀孕后刻意掩饰自己隆出的小腹却适得其反招人侧目的消息之后,今天又开始和鲁尼的未婚事、19岁的科琳过不去,好象小贝和鲁尼这样的大牌球星都触犯了众怒似的。其中《太阳报》对科琳的描述最为可怕,甚至可以说故意丑化这个美少女,刊登出的她的照片不仅显得科琳又矮又胖,而且一幅脸部特写还将她拍成了双下巴。记者最后还不忘拿科琳开涮说,鲁尼就是她的“钱袋子”,如果没有鲁尼拼命在球场上捞钱,科琳哪还有什么闲情逸致整日疯狂购物,在伦敦的豪华 商场里打发自己的无聊时间。

  此前,有消息称一家知名的模特公司相中了科琳,想邀请她拍封面广告,并称科琳的气质和脸蛋都不错。说老实话,自从鲁尼一夜成名之后,科琳也是女大十八变,再加上对自己妆容的刻意修饰,这个本来长相还不赖的邻家女孩真的好象从丑小鸭一下子变成了白天鹅。俗话说得好“十八无丑妇”,科琳也一向自我感觉良好,正满心期待着与鲁尼一起成为英格兰第二对辣妹小贝般的金童玉女,但《太阳报》却偏偏要和她做对,你看,照片上的科琳不合时宜地身着一身粉红色的套装,脚上还蹬着一双白色的靴子,这样的打扮简直就象一个初中生。

  可你说科琳在故意装嫩吧,她却身背和手提着几只硕大的服装袋,显然是刚刚到商场里大大采购了一番,一般的小女生哪有这么多钱供她们去挥霍呢?这身粉红色的衣服的确不太适合科琳,她看上去身材矮胖,小腹突出毫无腰身,大腿很粗,几乎与以前细腰美臀的少女身材判若两人。后面那张脸部照片更恐怖,科琳显得根本不像19岁的少女,更像是一个大妈,脸上的赘肉在下巴处堆积,从侧面看上去好象有了三个下巴!而且,她的皮肤也不太好,好象长了不少小红斑点,就象是吃什么东西过敏了一样。

  最重要的是,科琳在采购了一大堆商品回家的路上却显得一点儿都不开心,面部表情好象还很苦恼和抑郁,一副怨妇的模样。记者说,购物应该是科琳最喜欢的一项消遣活动了,花鲁尼的钱给自己买衣服一向最令她开心,伦敦那些高档的商场是她频繁光顾的地点,所以她这幅拉长了脸的样子的确不应该。记者只好猜测,也许是刚刚和鲁尼吵了架,科琳是在借购物散心,但难道她就不想一想,以她目前这副模样,英俊帅气的鲁尼还能再爱她多久?好事的记者最后还不忘扯上辣妹,说“辣妹生了两个孩子都还能这么苗条,科琳怎么就不能从辣妹那里取点经呢”?这最后一句话显然是说给辣妹听的,毕竟现在怀孕6个月的辣妹已经不再是窈窕淑女,她自己都在想着如何尽可能地躲避狗仔队们的跟踪不让她大腹便便的样子曝光呢。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