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关注中国先生 郑智赴赫塔并非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13 新浪体育
德国媒体关注中国先生郑智赴赫塔并非一厢情愿

郑智的照片出现在德国网站“流言板”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健力宝夺得中超元年的联赛冠军后,深圳健力宝队核心球员郑智留洋的报道在近期沸沸扬扬的报道开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留德柏林赫塔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尽管目前当事人对此事相对低调,但德国方面已经开始关注此事。

  本周六,德国Sportal.de网站将郑智有望转会柏林赫塔的消息做了报道。首先需要指出的是,Sportal.de网站是德国消息最灵通的短消息网站,并且但凡和德甲球队或是德国 著名球员、教练流向的动态消息报道从不遗漏,当初阿里汉执教中国的信息该网站也是最先报道者之一。

  Sportal.de称,郑智即将开始在柏林赫塔俱乐部进行一次试训。并且对郑智身位中国足球先生的身份做了强调,这位中场球员有望在冬歇期德甲转会大门再次开启时转入球队。文章还提到,柏林赫塔俱乐部即即将在中国北京开设球迷用品商店,郑智的加盟也会促进柏林赫塔俱乐部在中国的影响力,从而间接起到商业推广作用。

  柏林赫塔已经放言需要的是有实力的球员,而并非为了商业而转入中国球员。作为中场球员,郑智在国家队的位置却经常被安置在后场,但是,如果郑智能够在赫塔俱乐部立足,等待他的将是一个什么位置?从目前赫塔俱乐部的一线队阵容来看,该队后防线上拥有A.弗里德里希、范布里克、斯穆尼奇这样的绝对主力球员,并且随着夏黑德、法蒂的迅速成长,郑智在后防线找到自己的位置的难度不小。当然目前该队曾经的德国国脚雷默本赛季已经因伤远离赛场,但郑智作为雷默的替代者的可能性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存在的。

  其实,郑智在柏林赫塔最有希望争取到的位置仍为中场。尽管该队拥有马塞利尼奥、吉尔伯托、巴斯图尔克这样的中场好手,但这三人均是清一色的进攻型球员。而目前柏林赫塔队最缺的则是中场防守球员,此前对内的匈牙利国脚达代在这个位置拥有一席之地,克罗地亚国脚尼-科瓦奇和本土球员“小虫”诺因多夫也都是这一位置的竞争者之一。但从近来的德国报道可以看出,主教练格茨对该位置上的首选球员达代开始失去信心,他也逐渐成为替补。由此可见,如果郑智能在中场防守方面打动赫塔的话,那么在中后场防守有一定能力的他成功留在赫塔的可能将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赫塔目前正在酝酿较大规模的洗刷球员,比如锋线球员博比奇就很有可能在不远的未来和埃尔伯一起去纽约地铁明星踢球,一干老将在赫塔队基本都面临着位置危机。

  最后,Sportal.de为郑智转会柏林赫塔俱乐部做了预测,预计这位中国球员成功转会的可能性为50%,这在该网站上算的上高概率,看来郑智转会德国并非我们一厢情愿,德国方面其实也在期待这位中国球员成功加盟德甲球队。

  (小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