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众终于跑到奔驰前面 狼堡逐渐熟悉当老大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1 体坛周报
大众终于跑到奔驰前面狼堡逐渐熟悉当老大的感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雷报道 已经在榜首呆了8轮的沃尔夫斯堡逐渐开始熟悉了当老大的感觉,3比0大胜斯图加特后,他们主场已经6连胜,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从以往的比赛来看,大众一直跑不过奔驰(大众的总部在沃尔夫斯堡,奔驰的总部在斯图加特),双方最近7次正式比赛沃尔夫斯堡全部败北。今年4月3日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第二天沃尔夫斯堡主教练吕贝尔就下课了。这次球队一雪前耻,彼得罗夫再次扮演了孤胆 英雄的角色。

  今年9月18日对罗斯托克的比赛时,彼得罗夫换上了金色的球鞋,他的运气也开始逐渐好了起来,他的7个进球和3次助攻都是自那之后。本场比赛,脚踏金鞋的彼得罗夫戴了双黑手套,却穿了身短袖队服,如此个性打扮也吸引了众人的注目。

  第69分钟,彼得罗夫左路快速突破,左脚漂亮地接连扣过两名斯图加特防守球员后,用不擅长的右脚破门,2比0。第76分钟,门将延奇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彼得罗夫从中线开始附近带球,甩下蒂费特和黑尔特直扑禁区,抢在希尔德布兰出击之前将球送进网窝。至此,本赛季保加利亚人的7个进球全都是在主场完成的。“今天能进球我非常高兴,球队主场全取3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赛后彼得罗夫高兴地说。

  彼得罗夫能把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得如此淋漓尽致,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帮”了大忙。上赛季交手时,马加特知道彼得罗夫的厉害,特意让拉姆打右后卫盯防保加利亚人并大获成功,彼得罗夫当时毫无作为。萨默尔则没总结马加特的经验,在右后卫欣克尔受伤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派迈斯纳去盯彼得罗夫,这成了本场的最大败笔。顶替迈斯纳位置的弗拉涅斯表现也很糟,第一个失球就来自他后场的传球失误。

  虽然迈斯纳本赛季状态颇佳,攻城拔寨时屡有斩获,但防守并非他强项,他上一次打右后卫还是两年半前。特别是面对彼得罗夫的速度,迈斯纳表现得无所适从,全场双方7次对抗,彼得罗夫赢了6次。赛后萨默尔承认:“没看住彼得罗夫是失利的关键。”他还辩解道:“从今天彼得罗夫的状态看,无论谁防守他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赛后延奇对德国二台的记者说:“彼得罗夫的两个进球值得庆祝。我也跟着沾了光,他的第2个球是我职业生涯中第1次助攻。”延奇还透露,彼得罗夫平时话很少,不善言谈,但在训练中总是120%地投入。

  彼得罗夫开玩笑地说,自己是一个“超级电视迷”。不久前他一口气在家里安了两个卫星电视接收器,能收看一千多个电视频道,“我几乎能看所有国家的联赛。”今年2月他的小女儿出生,把彼得罗夫乐得合不拢嘴,不过看电视的时间就少了。

  彼得罗夫对巴萨的比赛情有独钟,能去西班牙踢球一直是他的梦想。两年前他通过斯托伊奇科夫和巴萨取得了联系,不过之后他状态严重下滑,此事不了了之。“如果我能继续如此发挥,将来还会有机会的。到时候我肯定会去找经理商量这件事,不过我在沃尔夫斯堡生活得也很愉快。”

  下周迎战喀麦隆前,布尔达里奇终于结束了长达833分钟的进球荒。他的4粒进球全是在达历山德罗缺阵时完成的。本场失利是斯图加特今年首次客场3连败,萨默尔认为:“球队三线作战太疲劳了。”但格雷茨却一针见血地指出,斯图加特还缺少些像拜仁那样顽强的意志:“2比0领先的时候,我感觉对手已经完全放弃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