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俩球队本轮窝里反 劳滕勒沃险些酿造“莱曼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44 体坛周报
德甲俩球队本轮窝里反劳滕勒沃险些酿造“莱曼事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雷报道 同样肩负力保城池不失的任务,门将和本队后卫原本属于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可如果球队出现防守失误或者失球,双方有时也会情绪失控,怒目而视甚至争吵起来。本轮联赛里,在凯泽斯劳滕和勒沃库森队里,都发生了门将和本队后卫争吵的事件。

  劳滕门将维泽和喀麦隆后卫后卫梅托莫的争吵比较严重,成了媒体瞩目的焦点。当时劳滕已1比0领先。多特蒙德一次反击时将球传入禁区,梅托莫解围时没踢正部位,球正好 落到克林格脚下。等克林格起脚射门时,梅托莫又飞身冲过来把球挡出了底线。这时他起身指责维泽没能抱住皮球,维泽顿时大怒,上前打了梅托莫脑袋。

  这时队友灿迪和梅托莫的喀麦隆同胞查托赶忙过来劝住了维泽。赛后维泽解释道:“在那种紧张情况下,我对他发火也是正常的。梅托莫当时应该把球踢出去,作为一个后卫不应犯这种错误,幸好克林格没有把球打进。”赛后维泽向梅托莫道了歉,梅托莫也原谅了他,两人击掌冰释前嫌。

  布特和罗克·儒尼奥尔的争吵发生在比赛第19分钟。当时不莱梅的舒尔茨传中,罗克·儒尼奥尔抢在布特之前将球挡出,结果害得布特倒在地上,克洛斯打空门得手。起身后的罗克·儒尼奥尔向布特怒吼了几声,布特也回击了几句。好在这次争吵并不长,赛后两人同样言归于好。

  根据足球比赛规则,球员只要有不文明行为,就可以罚牌,黄牌或者红牌视情而定。队友之间的冲突也不例外。所幸当事四人都没有得牌。赛后在德国二台ZDF做嘉宾的罗斯特说:“一般出现这种情况都是球队状态不好,再也输不起的时候。劳滕为保级挣扎,勒沃库森这个赛季客场还没胜过。所以门将和后卫的压力很大。”

  在德甲这种类似冲突有过先例。当年沙尔克04门将罗斯特曾和阿根廷后卫马特兰动手。卡恩这个赛季因为对防线不满,也掐过一次库福尔的脖子,但他只是怒后防线不争气。莱曼有一次怪本方巴西前锋阿莫鲁索防守时太懒散,跑到中场责骂阿莫鲁索,莱曼当即吃到了红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