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堪肥硕臀照四处流传 鲁尼未婚妻誓当瘦身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不堪肥硕臀照四处流传鲁尼未婚妻誓当瘦身女(图)

的确应该减肥了……(《太阳报》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前不久,一家英国媒体很不识趣地将英格兰金童鲁尼未婚妻科琳的一张背影照片曝光,照片显示科琳的臀部异常丰满,牛仔裤被绷得紧紧的,露出的后腰间还充满了赘肉,根本不像一个18岁女郎的背景。这张不雅的照片被科琳看到之后立即发挥了作用,因为科琳马上意识到自己该减肥了。为此,她还特意到一家健身中心报了名,准备在最短的时间之内瘦下来。

  其实,可能是因为受到鲁尼嫖妓丑闻的负面影响导致心情不佳暴饮暴食的缘故,最近几个月以来科琳的体重的确是直线上升,她的衣服尺码也已经长了一个号。所幸的是,随着鲁尼丑闻的渐渐消退,科琳的心情也开始好转,在看到自己明显发胖的照片之后,她决定立即发起一场减肥运动。

  昨晚,科琳的一个朋友说:“科琳对于那张照片上的自己感到很厌恶,她没有想到自己的背影竟然是那么难看,与其他妙龄少女一样,科琳也对自己的体重非常在意,再加上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名人了,她知道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身材,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上述照片让科琳大吃一惊,以给她提了一个醒,她意识到现在必须赶快打造一个好身材了,否则,恐怕在鲁尼面前也说不过去,说不准看不上她的鲁尼又会去找妓女偷欢呢。随着鲁尼的名气越来越大,科琳也成了英国最受关注的女性之一,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遇到狗仔队的跟踪,她说,看到自己穿牛仔裤的那张照片简直就像被人打了一记耳光一样难受。”

  与此同时,科琳最近正在热衷为曼联球员及太太团们搞一次圣诞庆祝活动,虽然目前离圣诞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科琳和西尔维斯特的妻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酝酿在12月15日大家一起聚会了。据称,届时大家将先在曼联俱乐部的礼堂里参加晚宴,然后一起去一座温泉度周末。

  在科琳为了圣诞节和减肥而忙忙碌碌的同时,鲁尼则显得甚是悠闲,昨天他来到科琳在利物浦的父母家收拾在24日当天他得到的生日礼物,其中包括一副非常时尚的拳击手套。目击者开玩笑地表示,难怪鲁尼在周日与阿森纳队的比赛当中如此神勇,先是为曼联赢得一记点球然后自己又进了一个球,原来他早就想着要戴上这副手套好好教训一下阿森纳的对手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