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魔术脚”戏耍德国 小罗骗完西曼骗卡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小罗神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只要小罗纳尔多在,你就不必担心没有精彩的进球。在今晨巴西德国队的比赛中,又是这个巴西小子的进球让德国人意图打破11年不胜桑巴足球的美梦落了空。这记匪夷所思的任意球让卡恩没有一点反应,这不由让人想起两年的世界杯上小罗纳尔多“戏弄”西曼的场景。

  两年前,面对英格兰正是小罗纳尔多的似射似吊的一脚任意球令西曼足以蒙羞一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而今年的柏林体育场,一切都没有变,只不过对手变成了德国队,站在球门线上的成了卡恩。

  这一精彩时刻来自开赛后的第九分钟,先是埃杜从中场沿左肋带球,在突破了施奈德和辛克尔的防守后,埃杜在球门前16米处禁区外一点被放倒。从最近的比赛来看,在这样的射程内,巴西队一般会让卡洛斯大力施射,然后再试图寻找机会。果然、卡洛斯和小罗站在了球前。也许是忌惮卡洛斯的“炮弹腿”,德国队排开了由7名防守球员组成的人墙防住近角,卡恩则站在球门右侧。不过这一次卡洛斯并没有自己来完成射门……

  只见本来就站在球前的小罗小腿一抖,皮球直挂大门右上角而去。整个过程他几乎没有一点助跑动作,“看起来他比几天前对玻利维亚罚点球还轻松。”巴西《环球新闻网》这样形容道他的动作。而此时的卡恩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球已经滚落到球门之内。没有人知道小罗是怎么搓出的任意球,他的小腿摆动幅度太小了,小的以至于卡恩根本没有看见他起脚,也许德国人只能在赛后去看着比赛录像慢慢琢磨了。

  “魔术腿再度发光”,小罗的技术在巴西国内看来也属于绝对另类的“标兵”。仔细算来,近几届的巴西国家队除了布兰科、卡洛斯这样的“重炮”型球员,他们还真的缺少一名拥有绝对技术的任意球大师,即使是里瓦尔多鼎盛时期,他也大都把精彩的任意球放在了巴塞罗那而不是国家队中。如果说世界杯上攻入英格兰队的那个任意球还多少有运气成分的话,看过他打进的这个任意球,人们的怀疑应该放下了。

  两次任意球,小罗先后“击倒”的是两位世界级门将-西曼和卡恩。“那个球的阴影会在我的心里徘徊一辈子。”西曼在世界杯后曾经这样说道。不过卡恩可不这样认为,“你们不能说是我的失误造成了球门的失守。小罗纳尔多主罚的瞬间,我根本看不到他起脚。要知道在我的前边至少站了有10个人。我们应该注意到小罗纳尔多更可能主罚这个任意球。”

  永远洋溢着幸福微笑的小罗已经为自己制定了新赛季的目标,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他已经立下决心要夺得今年的金球奖。他的队友埃托奥就指出,“黑人获得金球奖还是9年前的事情了。巴萨有很多球员有资格被列入名单。”虽然他没有指名点姓,但大家都知道他说的是小罗纳尔多。而《世界体育报》在小罗攻对玻利维亚攻入一球后,更是盛赞道:“小罗已经彻底继承了当年贝利、罗马里奥和里瓦尔多才穿戴10号球衣。他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这个星球上最好球队的领军人物。”(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