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德里亚诺暗示雷科巴首发 维埃里复出却只能做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6:05 体坛周报


雷科巴遇到老故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为了准备本周对瑞士巴塞尔队的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国际米兰8月19日(上周四)一天内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在不同地点用两套阵容出战,结果是1胜1平1负。曼奇尼对球队的准备情况感到满意,尤其是维耶里复出赛场增加了他的信心,不过,维耶里离主力位置还很远。

  国际米兰先在当天下午出战诺瓦拉银行杯三角赛,分别和希腊的伊拉克利斯和诺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拉代表队踢了45分钟。前45分钟,国际米兰凭借雷科巴和卡拉古尼斯的进球2比1战胜对手,后45分钟,国际米兰凭借索隆多的进球和诺瓦拉队1比1战平,点球战3比5失利。最后45分钟,伊拉克利斯1比0战胜主队,国际米兰以4分的成绩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当晚在热那亚进行的西班牙杯邀请赛中,曼奇尼派出了一个由阿德里亚诺、贝隆等人组成的准主力阵容,热那亚队凭借科扎的进球1比0击败国际米兰。

  对于曼奇尼来说,这两场热身赛最大的收获,就是维耶里终于伤愈重返赛场。国际米兰32号在诺瓦拉银行杯三角赛上一共出场60分钟,尽管明显距离最佳状态还差得很远,速度比较慢,但他非常投入,甚至经常回撤中场协助队友防守和组织。

  《米兰体育报》评价说:“最重要的是维耶里终于可以参加比赛了。”的确如此,维耶里在欧洲杯上意大利对瑞典的比赛中膝盖炎症发作,此后一直在恢复之中,错过了今年夏天几乎所有热身赛,他上一次为国际米兰出场甚至要追溯到5月9日国际米兰主场1比0战胜帕尔马的联赛。

  曼奇尼赛后表示:“对于我来说,只要看到维耶里出现在赛场上就够了。对于维耶里来说,重返赛场找回自己的节奏是最重要的。他参加了前后两个半场比赛,这已经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对于科科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同样如此。”

  本周对巴塞尔的冠军杯资格赛,维耶里将不会再作壁上观,而是出现在板凳席上,曼奇尼证实了这一点:“今天是为了让维耶里熟悉比赛气氛,毕竟现在距离我们和巴塞尔的比赛还有5天时间,他可以继续做准备。”

  状态良好的阿德里亚诺肯定将在对巴塞尔的比赛中出任主力前锋,他的搭档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雷科巴。乌拉圭人在诺瓦拉银行杯三角赛中的表现已经让曼奇尼感到信服,他不仅攻入一粒直接任意球,还为队友创造了两次极好的得分机会,甚至还多次从对手脚下断球。

  阿德里亚诺此前多次暗示,雷科巴是最让他喜欢的搭档,两人之间在小配合上很有默契。其他前锋中,文托拉技艺稍逊一筹,尼日利亚青年马丁斯一直没有伤愈,而阿根廷人克鲁斯并不讨曼奇尼喜欢,国际米兰俱乐部也不希望克鲁斯在冠军杯资格赛上出场,以免影响出售克鲁斯的价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