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个原因令维埃里可能缺阵生死战 替身杀手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29 新浪体育


卡萨诺也在关心波波的膝盖伤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吉马朗伊什消息,昨天下午维埃里没有参与训练,今夜在恩里克球场对保加利亚的赛事中他能否出场,现在还是一个问号。假如他不能恢复状态出场,他的位置将由科拉迪取代,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已作好了换人的准备。

  但要作出这样的决定,还要等到特拉帕托尼与波波的谈话,将由维埃里自己作出最后的决定,是否感觉到能够出场。或者象他的朋友卡图索那样,在对丹麦队下半场的某个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刻,让一个状态更好的球员上场。

  对于维埃里,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目前都是最糟糕的时刻。精神压力高得好似天上的星星,效率却低得好似在地底下的熔岩。零进球,体能状态令人担忧,最糟的是,左膝盖的伤势继续困绕着他,维埃里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都受此困扰。

  实际上在对阵瑞典之前一天,维埃里即感到膝盖非常疼痛,他的按摩师斯科蒂替他理疗了一个小时。第二天,维埃里打了一针封闭后才能出场。特拉帕托尼在与瑞典的比赛后解释说:“假设我不用替换卡图索,浪费了一次换人的机会,我一定会让维埃里喘口气。”

  三个原因令维埃里可能缺席

  1) 很长时间没有在8天里连打三场赛事;

  2) 全部队友在状态上进了一步 (帕努奇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比起首场对丹麦来说,“波波”退了两步。

  3)膝盖的伤引起严重的问题,让他在对保加利亚的比赛出场,会因身体状态不佳,而浪费了一个换人的机会。

  但今天,假设维埃里能给予一个令人安慰的答复,假如膝盖能令他感到平静,就不能不让他上场。维埃里正在度过自加入国家队以来最困难的时期。这是第一次在这种水平的赛事中 (到目前为止他参加了最后两次世界杯) 仍未能射进一球。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开始得很伟大,2002韩日世界杯中表现更好,首场对厄瓜多尔就进了两个球。这次却离进球十分遥远。

  在对丹麦的赛事中,一个头球让索伦逊挡住;在对瑞典比赛时则出现一系列的错误,控球不好,并且与皮耶罗的配合也很生涩。

  昨天下午,他在更衣室与科迪一起做理疗,没有到训练场上,他的心情坏透了,就象他的朋友扎内蒂,到目前为止没有找到他上场的位置,是利华 (意大利70年代的著名中锋,现意大利足协的负责人之一) 与“波波”作了一个长谈,没有任何人喜欢他早上在记者招待会上很恶劣的表演。

  当然,假如维埃里对特拉帕托尼说他感觉可以上场,他一定会上。而科拉迪则做好了准备在赛事进行中替换他。拉齐奥的前锋昨天比别人训练的时间长了,加强了在速度和起动方面,就象在空气中嗅到了他的时刻就要来临。但维埃里无意放弃,尽一切努力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时不缺阵。

  扎内蒂是另一个问题。作为国际米兰的中场,对在丹麦的比赛中被换下,他十分不高兴,而且希望能在第二场对瑞典的比赛中上阵,在他的名字周围,出现了前后矛盾的奇怪论调,这是他不想要更不会要求的。在对瑞典赛前,在被准确的问到他的状态时,特拉帕托尼回答说:“他的状态很好,在阵容上,某些变化不取决于上场比赛的表现”。在对瑞典赛后的第二天,在还击媒体对换人的批评,主教练做了倒退:“他状态不很好”。为此,国际米兰的这位球星很不高兴。

  (健聪)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