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求意媒体饶命 记者竟然拿老帅当玩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7:58 新浪体育


特拉帕托尼求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里斯本消息,意大利媒体对于一位64岁老人劈头盖脸的怒骂似乎有些过分了,而更过分的是,设在里斯本的意大利媒体基地里,竟然拿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开起玩笑,当成玩偶。

  欧洲足球记者最喜欢的休闲娱乐项目之一就是桌上足球,昨天意大利记者在基地玩起了这个游戏,而可怜的特拉帕托尼的名字则被记者们无数次使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特拉帕托尼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激愤地回击记者挑衅性提问,“我骨子里是个乐观的人,对于我来说,瓶子里永远是半瓶水。”

  意大利队1-1战平瑞典,出线形势险恶,意大利媒体对于特拉帕托尼展开了无情攻击。为了躲避记者的“射击”,特拉帕托尼甚至拿切尔西意大利籍主帅拉涅利作挡箭牌,不过他没有提及拉涅利的名字。特拉普说:“我见过冠军杯半决赛,在自己球队11打10的情况下,一位教练派上一名前锋换下一个后卫,接过本队丢了两个球。”潜台词就是,就算我没换下卡萨诺,或者继续换上进攻型队员,也不见得能再进球。

  当特拉帕托尼被记者缠得有些烦了,他甚至双掌合十求记者别在对意大利队的失利纠缠不清。

  但是今天出版的意大利各大报纸仍对特拉帕托尼不依不饶,《米兰体育报》称2002韩日世界杯的耻辱仍萦绕在特拉普那白头上,《共和报》则详细报道了昨天发布会情况,并称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已经找特拉普谈话,看来老帅位置不保。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