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亚洲艺术体操锦标赛 中国代表队先获三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NISSAN SUNNY阳光杯”第二届亚洲锦标赛在经过二天四场激烈的比赛后,在11日决出三枚金牌。中国队在少年团体、成年团体和集体全能三个项目中以决大的优势获得冠军,首先把三枚金牌留在了中国。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少年个人团体比赛中,由江苏选手钱裕嘉领衔的中国队继续了前天的高水平发挥,虽然钱裕嘉在第一项球操的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的失误,但是这并不妨碍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队以绝对的优势夺冠。最终,中国队以244.829分获得金牌,韩国队名列第二,日本队排名第三。

  在少年团体赛中,选手们经常出现了不同的失误,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扬州市市民对艺术体操的热爱之情,总是给选手报以热烈的掌声。在下午决出第一枚金牌之时,扬州市体育馆升起第一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场的所有小学生们都同时向国旗施行少先队队礼,并且同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场面非常壮观,引得在场的中国裁判们热泪盈眶,感觉扬州市的学生们太可爱了!

  晚上成年团体的比赛更为激烈,中国队的钟玲和日本队的村田由香里都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上取得今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因而她们的表演尤为引人注目。中国队在以钟玲、章硕和孙丹的"黄金组合"来迎接来自日本和马来西亚的挑战。第一个出场的章硕便在球操中得到了23.116分的高分。而随后出场的钟玲更是在棒操的比赛中获得了24.533分的该项目最高分。最终,中国队无可非议地以274.146分夺冠。第二名的日本队仅获得了249.529分,差距明显。马来西亚队在俄罗斯专家的带领下,近年来成绩提高很快,已经对中国和日本队带来威胁,在本次比赛中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运动员一样表现得非常巨有竞争力。最后马亚西亚队以239.547排名第三。乌兹别克斯坦的阿莎耶娃在棒操的比赛中获23.35分的高分,表现出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视,最后,乌兹别克斯坦以236.729分获第四名。

  在集体全能的比赛中,尽管前天排名第二的日本队在昨天发挥相当出色,连续获得21分以上的高分,但是,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在三圈两球比赛中以一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获得了全场最高分25.7分,而带操的成绩也获25.233分。中国队在二轮的比赛获得总分99.232分。面对中国队如此出色的发挥,日本队也只能接受排名第二的结果,总分为85.316分,韩国队则获得铜牌。

  12日下午和晚上,将决出少年个人全能和成年个人全能两枚金牌。中国队的钱裕嘉和钟玲是这两块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