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说小贝拈花惹草? 辣妹谈小贝透绝对隐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3:13 新浪体育
辣妹深信自己的魅力

  新浪体育讯 自从贝克汉姆闹出性丑闻以来,维多利亚变得有些沉默。她不再像以前那样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大谈特谈,即使频频出席各种社交场合,她的笑容总让人感到有些勉强。日前在接受英国一家杂志采访时,她终于谈起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她的婚姻以及她的事业,而这也是两个月来维多利亚第一次向英国媒体倾吐她的心声。

  在采访一开始,记者就把“维多利亚和小贝早已貌合神离,而之所以没离婚,完全是因为维多利亚还想借着小贝这个品牌多赚钱”的传闻抛给维多利亚。对此维多利亚嗤之以鼻:“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忍受不了谎言,这种说法对我和孩子们都不公平,我和小贝曾经一起合作过,我们的婚姻不是交易,而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哪怕那样能让我赚到世界上所有的钱,我也不会去做。”

  很快,问题就转到小贝的性丑闻上,维多利亚说:“我深深地相信我的丈夫大卫,他不会欺骗我。他没有做任何错事。直到现在我仍然庆幸找到了大卫这样的好男人。”

  小贝昔日26岁的女助理里贝卡曾披露和小贝幽会过多次,并且声称两人多次互发色情短信。她甚至称赞小贝很懂得唤起女人的激情。而一位马来西亚的妓女、39岁的马贝克则披露曾和小贝有长达两年的偷情关系。

  对此维多利亚说:“如果你不提,我甚至都羞于提那两个女人的名字。我可以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怀疑这些事情,因为我百分之百信任大卫。他不会那样作的,他不是那种经常出去买醉、和女人鬼混,并且整天不回家的男人。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谈论那些丑闻,但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这些,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她说:“我和大卫一直都感情很好,我想当我们老的时候再回忆起这些事情,一定会放声大笑。”她还表示,在前几天参加一个秘鲁的慈善活动时,她为那里不少穷人的艰难生活感到震惊和难过,她认为无聊的绯闻和这些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在谈起小贝时,维多利亚透露小贝很喜欢看伤感的言情片和纪实生活秀。有一次他们都要睡觉时,小贝竟然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一个关于园艺方面的电视剧。维多利亚调侃小贝说:“我还以为你想看色情片呢。”此外维多利亚透露小贝对厨艺方面的电视节目也很感兴趣。

  对于现在的生活,维多利亚表示非常满意。她表示,虽然个人专辑《真实的我》就快问世了,并且她仍然期盼成功,但那种对于成功的渴求已经不如以前强烈了。她说:“有太长时间我的压力一直很大,我曾经一直在激励自己‘再坚持几分钟’。我曾经玩命工作去赚钱,但我现在很想享受生活,很想和孩子们多呆在一起。”

  她说:“我现在感到无比的放松,我一直希望每天早上起床后都感到无比轻松,而我真的做到了。在进入30岁时就能作到这点实在太棒了。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时间陪伴两个孩子。而大卫也一直希望这样,他还很希望能够成为一个居家男人。我想当他不再踢球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做我们从来没作过的事情,比如一起出去好好玩上一段日子,以前我们出去旅游总是只能玩可怜的几天,因为很快大卫就要回去训练了。此外我们还要一起去滑雪、一起去打高尔夫、一起去长途跋涉。我们有太多事情可以去做。随着年龄增长,人的想法就会发生改变。”(舒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