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六大巨星彻底崩盘 唯一无可替代人即将愤然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54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皇马六大巨星到了今天,实际上只有一个人的位置无可替代,他就是卡洛斯。然而在失去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卡洛斯极有可能与相依8年的白色皇马道别。上周五,没有专职经纪人的卡洛斯得到了俱乐部最后的回复,新合同只能以两年为期限,而切尔西早已准备了一份4年合同。世界第一左后卫卡洛斯在伯纳乌奋斗了整整8个赛季之后,做好了从后门出走的一切准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事实上,这是一个让双方都为难的结局。卡洛斯本人的确无法割舍球迷的厚爱,他希望在皇马退役;俱乐部则考虑到他的年龄,很难提供一份4年的高薪合同,而双方都没有退让的意思。既然如此,分手已是必然,为什么还有另外一只脚留在皇马呢?这就是俱乐部主席选举给本赛季皇马签约问题带来的疑难。人们都知道,当年弗洛伦蒂诺当选时,第一个跳出来说风凉话的就是卡洛斯,他与萨尔加多以及整个前主席桑斯的特殊关系,使得他很难服从弗洛伦蒂诺的指挥。

  目前,桑斯集团正在筹备竞选,除了希冀拉博斯克和小罗加盟外,球迷对于卡洛斯的钟爱,弗洛伦蒂诺相对的“绝情”也是被利用的一件利器。于是,卡洛斯手中的王牌不仅仅是阿布,还有桑斯。不过,在所有竞选大环境都有利于弗洛伦蒂诺的时候,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对皇家社会,周一凌晨)很可能就是卡洛斯对西甲的告别。

  贝克汉姆的情况同样决定于选举。眼下,辣妹已经有所退让,夫妇两人在罗尼居住的莫拉雷哈区购置了新家。小贝上周为参加基翁的告别赛得罪了俱乐部,正在为失利于降级球队而发火弗洛伦蒂诺本想作出极端决定,却被商业经理何塞制止:毕竟皇马很多新合同,特别是与阿迪达斯的合作都源于贝克汉姆强大的影响力,而且,切尔西方面至今也没有提供一个令人心动的转会意向。

  罗纳尔多与切尔西的明来暗往已经不是秘密,可是西门子一份超级合同阻截了他的任何意图。该合同明确规定赞助对象是皇马的罗纳尔多。以后,任何一份更加庞大的计划都有可能使得罗纳尔多在与皇马俱乐部修改合同的过程中附加新的条件,不是提高年薪,而是放宽管理,这是人们对于将来卡马乔治军唯一的疑团。

  费戈在听取了几家俱乐部的建议后,选择皇马作为下赛季的归宿。妻子对于西班牙阳光的向往,孩子们对于朋友们的依恋使得他想为这个最后接受他的城市再多做一些贡献,然后去美国,或者卡塔尔。

  而劳尔和齐达内则在静待2004-05赛季的翻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