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圣保罗双星领演新人风暴 巴西魔鬼双翼找到最佳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08 体坛周报


法比亚诺领演新人风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小中报道 卡卡日趋成熟,渴望重返欧陆的路易斯.法比亚诺走出“坏孩子”阴影,由于昔日圣保罗梦幻组合外加小罗的出色发挥,巴西队终于在两场0比0的平局过后,在布达佩斯4比1战胜匈牙利,迎来今年的首场胜利。卡卡首开纪录,法比亚诺2射1传,小罗纳尔多锦上添花。

  进攻三角逞威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巴西队受到匈牙利球迷的盛大欢迎。周二巴西队训练时,当地球迷打出了“生日快乐,卡卡”的牌子,向本月22日度过22岁生日的卡卡表达迟到的祝福。比赛中,巴西队的卡卡也终于开始向AC米兰的卡卡靠近,在场上位置更为靠后,更多地侧重于策动进攻,成为巴西队的核心人物。

  比赛刚开始时,小罗、卡卡与法比亚诺间配合还略显得生疏,匈牙利逼抢凶狠,抢位好,遏制了巴西队的进攻。但匈牙利人似乎低估了3人的能力。第32分钟,小罗与路易斯.法比亚诺二过一,法比亚诺横传卡卡,禁区内的卡卡大力施射,皮球应声入网。昔日圣保罗队友间的一次绝妙配合,为巴西队打进2004年第1球。第35分钟,卡卡左侧得球,盘过一名后卫,一记斜射,对方门将巴多斯脱手,法比亚诺将球轻推入网。第44分钟,小罗将球分给左路的罗伯特.卡洛斯,后者传中,法比亚诺铲射入网。

  下半场,小罗和路易斯.法比亚诺各有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小罗自己又在下半场第30分钟接阿莱士传球,晃过对方门将打入1球。由小罗纳尔多、卡卡和路易斯.法比亚诺组成的巴西锋线新组合,在布达佩斯为5月1日就将加入欧盟的匈牙利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表演。

  中场休息时,佩雷拉表扬了卡福、儒尼尼奥、卡洛斯和埃德米尔森。对于前场的小罗、卡卡和路易斯.法比亚诺,佩雷拉只字未提,因为3人的表现有目共睹。防守没遇到难题,两名后腰加快了比赛节奏,两名边后卫适时助攻,小罗、卡卡和法比亚诺跑位和配合都无懈可击,对匈牙利的上半场可以说是佩雷拉新时代最成功的比赛。

  新人全面告捷

  由于胜券在握,佩雷拉也得以借机观察4位新入选巴西队的球员。小曼奇尼、德德、埃杜首次入选巴西队就获得了宝贵的45分钟上场机会,斯图加特后卫博登也于下半场第22分钟替下胡安。至此,4位欧陆新人都在佩雷拉国家队亮相。

  小曼奇尼上场第1分钟就有一次不错的传中,但禁区内的小罗没控好球。小曼奇尼在防守中也和卡福一样,将巴西队的右路空当露出,任凭匈牙利人反击。第56分钟,匈牙利人就给未及时回防的曼奇尼一个下马威,由托赫勒回敬1球。

  小儒尼尼奥也是首次在佩雷拉的国家首发出场,和他一起首发的是自2000年以来就没踢过后腰的埃德米尔森。这场比赛,两名球员均表现出色。若不出意外,这对搭档将在今年6月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出场。

  埃德米尔森表现出色,对佩雷拉可以说是个惊喜。欧陆新人的表现得到佩雷拉的认可,尤其是德德和小曼奇尼,在巴西队边路老化的背景下,更可能在队中站稳脚跟。德德最终将成为罗伯托.卡洛斯的替补,代替儒尼奥尔。同样的情况也适合于贝莱蒂,小曼奇尼有可能最终会取代他成为卡福的替补。巴西队的新老更替先从替补开始,但这远非巴西队新老更替的终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