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告知巴萨不能新注册球员 需降薪卖人卖资产

西甲告知巴萨不能新注册球员 需降薪卖人卖资产
2022年08月06日 06:1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方面已经通知巴萨,目前还无法为球队的新援以及续约的球员注册,因为巴萨没有完成必要的条件。巴萨为注册球员,必须降低薪水总额,出售球员,并且继续出售资产。

  拉波尔塔表示,已经向西甲方面提交了所有的文件,他还表现出了信心,但也表示,需要等待西甲方面的答复。

  然而西甲的答复已经来了,那就是没达到注册球员的要求。因此巴萨无法为莱万、孔德、凯西、克里斯滕森和拉菲尼亚这5位新援,以及登贝莱和罗伯托这两位签署新合同的球员注册。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需要继续降薪,目前的薪水总额仍然超出规定很多。还需要出售球员,德容和德佩是巴萨最想出售的,同时要启动第四根经济杠杆(再出售巴萨影音工作室24.5%的股份)。

  巴萨很可能在下周启动第四根经济杠杆,以完成球员的注册。8月13日,巴萨就将迎来西甲首轮比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