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回拜仁做正式道别 萨利:已经解决了分歧

莱万回拜仁做正式道别 萨利:已经解决了分歧
2022年08月03日 10:22 新浪体育

  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无意与他的老东家撕破脸皮,在转会到巴萨后,他最近回到德国,向他老东家以及昔日的队友们正式告别。

  今年夏天,莱万以总价5000万欧的价格从拜仁转会到巴萨,但这一转会来得太突然,以至于他来不及与队友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道别。

  莱万周一回到拜仁训练场,向他的前队友和工作人员道别,正式结束了他在拜仁八年的职业生涯。

  然而,33岁的莱万此前批评拜仁在转会中“过于政治化”,并且“在转会过程中谎话连篇”,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我父亲告诉我,今日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现在这两个人又见面了,他们的分歧已经解决了。萨利哈米季奇透露:“罗伯特来到我的办公室跟我说再见,我们又聊了15分钟,解决了一切问题。”

  莱万2014年从多特蒙德转会拜仁,总共上场344次,进了375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