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希望切尔西队长提出转会申请 对俱乐部施压

巴萨希望切尔西队长提出转会申请 对俱乐部施压
2022年06月18日 22:03 新浪体育

  巴萨将阿兹皮利奎塔列为了今夏的重要收购对象,此前哈维也告诉董事会,希望引进阿兹皮利奎塔。

  切尔西队长与俱乐部的合同2023年到期,但诺坎普高层对引进他感到乐观。这名球员已经同意前来,但需要说服切尔西俱乐部接受他的离开。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巴萨希望阿兹皮利奎塔向切尔西提出转会申请,以便能够离开斯坦福桥。这份正式的书面申请,可以对球队施加压力,让俱乐部放他离开。

  一旦球员提出这一请求,俱乐部通常会让他们转会,因为队里有一个不开心的球员并不是好事。

  对阿兹皮利奎塔来说,他希望以尽可能好的方式离开。他与切尔西球迷以及俱乐部有很好的关系,并在那里度过了十年,通过努力成为了队长。然而,现在他认为他在那里的周期已经结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