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穆帅把国家德比弄得一团糟 瓜帅受不了他而离开

皮克:穆帅把国家德比弄得一团糟 瓜帅受不了他而离开
2022年05月13日 11:04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最近采访了皮克,巴萨老将谈到了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往事,表示穆里尼奥把当时的国家德比气氛弄得一团糟。

  皮克表示,当时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确实是一对死敌,穆里尼奥在国米拿到了三冠王后来到了马德里。皇马球迷将他当成能拯救球队的家伙,结果第一场国家德比就输了0比5。

  皮克表示,穆里尼奥天天都在开发布会,而且一直谈论巴萨和瓜帅,这有点过分了,对穆里尼奥来说,好像场下的事情比场上更重要。

  皮克认为,瓜迪奥拉之所以离开巴萨,一大原因就是受不了穆里尼奥了。

  皮克表示,2012年欧洲杯期间,是穆里尼奥闹得最凶的时候,皇马和巴萨球员差点都没法一起在国家队踢球,哈维和卡西本来是很好的朋友,但当时两人都不说话了。

  皮克说,穆里尼奥当时给皇马球员灌输思想,说巴萨球员讨厌你们,结果皇马球员相信了。有一次他在国家队更衣室跟卡西利亚斯打招呼,结果后者都不理睬他。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