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区别对待两大前锋:出售德佩 留下奥巴梅杨

曝巴萨区别对待两大前锋:出售德佩 留下奥巴梅杨
2022年05月10日 11:35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制定下赛季的计划,在攻击线上可能会有变化。巴萨想签下一名顶级前锋,莱万是最受欢迎的,但也在操作其他球员。此外,德佩会离开,而1月签下的奥巴梅扬则会留下。

  德佩是科曼要求签约的球员。他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只签了两年的合同,所以夏窗将是巴萨出售他的最佳机会。德佩的表现一直不稳定,尽管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首发,但他还是考虑离队。

  这位荷兰前锋在诺坎普面临激烈竞争,同时,他希望在今年年底的世界杯之前有稳定的上场时间,他是荷兰队的进攻核心。对巴萨来说,出售德佩还能获得一些转会费。

  奥巴梅扬的情况则不同。自从1月份来到这里以来,他的表现一直很好,他已经打进了很多球。巴萨足球总监马特乌-阿莱曼尼曾说过,“他将是下赛季的巴萨前锋”。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评论,而奥巴梅杨也符合哈维的计划。

  巴萨要引进莱万,但巴萨教练组也希望将奥巴梅杨留在队中。

  奥巴梅扬是免费加盟的,签订了一份到2025年的合同,其中有1亿欧元的解约金。然而,俱乐部可以选择在2022-23赛季结束时终止他的合同。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