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加盟皇马铁证:马德里买房 要和克罗斯当邻居

阿拉巴加盟皇马铁证:马德里买房 要和克罗斯当邻居
2021年04月17日 21:5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拉莫斯和瓦拉内可能离开,也许还加上马塞洛的离队,使得阿拉巴加盟皇马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位多面手可以踢左中卫和左后卫。

  与此同时,拉莫斯与俱乐部的合同谈判仍然陷入僵局,皇马正在为他今夏的离开做准备。

  阿拉巴本赛季各项赛事踢了39场比赛,他踢过左中卫、左后卫和中场,这是皇马看好他的关键因素之一。

  据报道,皇马准备满足阿拉巴每个赛季11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这将使他成为球队中薪水最高的成员之一。如果他加盟皇马,他将再次与克罗斯并肩作战,两人曾在拜仁一起踢过3个赛季。

  《阿斯报》还披露,这位奥地利球员正在马德里的拉芬卡豪宅区寻找房子,而这正是克罗斯等皇马球员居住的地方。阿拉巴想和克罗斯当邻居。(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