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会竭尽全力留住梅西 不讨论哈兰德加盟可能

科曼:会竭尽全力留住梅西 不讨论哈兰德加盟可能
2021年04月04日 22:35 新浪体育

  周日,巴萨主帅科曼出席了下周一对巴拉多利德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梅西的去留,科曼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们会竭尽全力让梅西在巴萨多待几年,但现在还不是讨论下赛季的时候。我们必须考虑明天的比赛,未来的事情由俱乐部主席以及他的管理团队来决定。”

  对于引进哈兰德的可能,科曼表示:“每家俱乐部都在为加强阵容而努力,但我现在不会去讨论那些属于别的俱乐部的球员。”

  巴萨是否会引进内马尔这样的重要球员?科曼表示:“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最终做决定的将是俱乐部主席,不是我。我对球队的经济情况并不清楚,我只需要关注自己的球队。”

  梅西和德容都有4张黄牌,这轮比赛会不会休息,以免错过对皇马的比赛?科曼表示:“我知道他们再得一张黄牌就要停赛,但现在不是他们休息的时候,不管是黄牌还是体能的原因。风险一直存在,西甲还剩下10轮,我们要一场场去踢,我需要派上赢球机会最大的阵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