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后卫回避本泽马落选法国队事宜:不关我的事

皇马后卫回避本泽马落选法国队事宜:不关我的事
2021年03月23日 07:16 新浪体育

  本泽马近期表现十分出色,不断取得进球帮助皇马前进,不过,他依然还是无法入选法国国家队。

  对此,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表示了不理解,“本泽马很棒,令人无法置信,对于那些喜欢足球的人来说,看本泽马踢球是一种奢华,因为我们能获得享受,而对他的队友来说亦如此。作为皇马主教练,本泽马不去国家队更好。你们记者无法理解(本泽马不能入选国家队),我也无法理解。”

  不过,作为皇马和法国国家队成员,瓦拉内却没有在本泽马未能入选国家队的事情上发出自己的声音,即便记者问到相关问题,瓦拉内也选择了回避。

  瓦拉内表示:“本泽马是非常勤奋的球员,勤奋的球员总能取得进步。他展现了最好的足球,非常优雅,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但在齐达内和德尚之间进行调停,并非我的角色。我也关心这个问题,但不应该对此事发表任何观点,因为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对于齐达内入主法国国家队的可能,瓦拉内表示:“执教法国队是每位法国教练的目标,齐达内被列入法国主帅的人选是很正常的,但这并不是现在就会发生的事情。”(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