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次主罚!梅西超C罗成西甲主罚点球最多球员

73次主罚!梅西超C罗成西甲主罚点球最多球员
2021年02月21日 22:22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对阵加的斯,巴萨在上半场凭借梅西的一个点球取得1比0的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佩德里为巴萨创造点球,梅西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主罚点球的重任,他也冷静地将皮球罚入。

  值得一提的是,据统计,这是梅西在西甲主罚的第73个点球,他也超越C罗,成为了西甲历史上主罚点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73次主罚点球,罚入了60球,C罗是72次主罚点球,罚入61球,命中率比梅西稍稍高那么一点。

  在这两大巨星之后的是皇马传奇前锋乌戈·桑切斯,墨西哥人71次主罚,罚进56球。然后是52次主罚罚入46球的科曼,52次主罚打入43球的佩内夫。前巴萨前锋比利亚36次主罚罚入32球。

  巴萨本赛季西甲获得了6个点球,被判2个点球。他们的对手加的斯队没获得过点球,却被判5个点球。(伊万)

梅西点球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