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巴萨得赶紧续约梅西 不能让别队趁机撬走

拉波尔塔:巴萨得赶紧续约梅西 不能让别队趁机撬走
2021年01月20日 11:04 新浪体育
梅西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了梅西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了

  拉波尔塔是获得巴萨主席竞选资格的三位候选人之一,民意测验中他的支持率也遥遥领先。不过现在因为疫情,原定于1月24日举行的巴萨主席大选已经推迟到3月份,对此这位前巴萨主席表示不满,他还表示,竞选推迟到这么晚才进行,恐怕对巴萨留住梅西十分不利。

  巴萨现在由临时管理层掌管,而这个临时管理层只有开展日常工作的权力,无权进行大手笔的操作。拉波尔塔表示,俱乐部没有正式的领导班子,很难说服梅西留下,而这种情况拖得越久,对巴萨就越不利。

  在接受采访时,拉波尔塔表示:“推迟俱乐部选举影响到了与梅西的续约,其他球队会利用这一点,他们会抓住机会(挖走梅西)”。

  拉波尔塔依然坚信,必须要留住梅西,他提出要给梅西一个有吸引力的续约合同,不过,也要在巴萨俱乐部可承受的范围内。而在此之前,必须要对巴萨的账目进行审计。

  除了留下梅西,拉波尔塔还会引进球员,“我们会引进一些让球迷高兴的球员,不仅仅是留下梅西。”不过拉波尔塔不愿意披露球员姓名,以免目标球员价格上涨。此外,他认为巴萨冬季转会市场引援不可行。

  对于梅西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吃到的红牌,拉波尔塔表示:“我认为他是想要摆脱那头格尔尼卡水牛,那位球员是我喜欢的,但他一直想撞人。他故意拦阻在梅西的跑动线路上。”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