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格子2球梅西红牌 巴萨2度领先加时2-3丢冠

西超杯-格子2球梅西红牌 巴萨2度领先加时2-3丢冠
2021年01月18日 06:32 新浪体育
梅西红牌,巴萨2-3落败无缘西超杯梅西红牌,巴萨2-3落败无缘西超杯

  北京时间1月1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1:00),2020/2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德马科斯和比利亚利夫雷两度扳平,威廉姆斯加时赛绝杀,梅西被罚下。毕尔巴鄂第3次夺得西班牙超级杯。

  这是巴萨第24次打入超级杯决赛,此前曾13次夺魁。此前2度捧杯的毕尔巴鄂第5次打入决赛。梅西回归首发,德斯特轮换出场。毕尔巴鄂半决赛淘汰皇马,仅有阿尔瓦雷斯轮换出战。

  双方在决赛开场均显得小心谨慎。朗格莱对威廉姆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巴伦齐亚加左路传中,卡帕禁区右侧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这是两队在本场的首次射门。此后比赛更具开放性,佩德里传球,梅西禁区前射偏。德马科斯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攻门偏出。

  巴萨第40分钟打破僵局,梅西斜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回传,跟进的梅西射门被挡后偏转,格列兹曼12码处低射入网。但毕尔巴鄂2分钟后扳平,威廉姆斯左路斜传,从阿尔巴身后超出的德马科斯小禁区边缘垫射入网,1-1。

巴萨1-0巴萨1-0
巴萨庆祝破僵局巴萨庆祝破僵局
毕巴1-1毕巴1-1
德马科斯2分钟扳平德马科斯2分钟扳平

  明格萨下半场替换德斯特出场。达尼-加西亚远射偏出。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同样偏出。第57分钟,穆尼亚因左路任意球传中,劳尔-加西亚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巴萨第77分钟再次超出,阿尔巴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小禁区前推射入网,2-1。

劳尔-加西亚进球无效劳尔-加西亚进球无效
巴萨2-1巴萨2-1

  毕尔巴鄂第90分钟扳平,穆尼亚因右路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解围踢空,替补出场的比利亚利夫雷近距离射入上角,2-2。

毕巴2-2毕巴2-2
毕尔巴鄂终场前再次扳平毕尔巴鄂终场前再次扳平

  进入加时赛。毕尔巴鄂第93分钟反超,穆尼亚因传球,威廉姆斯左路禁区边缘弧线球射入右上角,3-2。阿尔巴左路斜传远点,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凌空抽射打歪。贝斯加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第120分钟,梅西击打比利亚利夫雷被红牌罚下。这是他在巴萨的首张红牌,此前曾2次在阿根廷队得到红牌。

毕巴3-2毕巴3-2
梅西击打对手被罚下梅西击打对手被罚下

  巴萨(4-2-3-1):1-特尔施特根;2-德斯特(46',28-明格萨),4-阿劳霍,15-朗格莱(106',17-特林考),18-阿尔巴;21-德容,5-布斯克茨(97',12-普伊格);11-登贝莱(88',9-布雷斯韦特),10-梅西,16-佩德里(88',8-皮亚尼奇);7-格列兹曼

  毕尔巴鄂(4-4-2):1-西蒙;21-卡帕(81',12-贝伦古尔),5-阿尔瓦雷斯,4-马丁内斯(95',3-努涅斯),24-巴伦齐亚加(83',15-莱库埃);18-德马科斯,14-达尼-加西亚,27-文塞多尔(81',6-贝斯加),10-穆尼亚因;22-劳尔-加西亚(83',20-比利亚利夫雷),9-威廉姆斯(106',2-莫尔西略)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毕尔巴鄂球员评分毕尔巴鄂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