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铁了心要送走苏神 他不离队巴萨难引援

巴萨高层铁了心要送走苏神 他不离队巴萨难引援
2020年09月17日 10:11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科曼已经三次对苏亚雷斯表示,球队不会用他了。第一次是三个星期前科曼刚刚上任时,他通过电话简单地通知了苏亚雷斯。之后两次是无声的行动:对塔拉戈纳和赫罗纳的比赛,科曼都将苏亚雷斯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科曼的信息再明确不过了,他不想要苏亚雷斯了。他认为苏亚雷斯在巴萨的周期已经到了结束的时候了,他不适合成为建设中的新的巴萨的主力前锋。无论从年龄、身体状况还是年薪来说都不适合了。

  然而乌拉圭前锋对俱乐部施加的压力置若罔闻,他坚持自己的立场,要求巴萨支付剩下合同的全部薪水,否则他不会离开。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转会市场只剩下2周就要关闭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坚决拒绝离开,科曼态度也有所转变,表示“如果他留下,那会成为球队一员”。但巴萨高层不会让步,他们坚决要清洗苏亚雷斯。

  加泰媒体指出,如果不能清洗苏亚雷斯,那巴萨任何的转会都没法操作。苏亚雷斯不走,那不管是劳塔罗还是德佩都没法来。巴萨现在正在打“经济战争”,需要严格执行先出后进的原则。

  苏亚雷斯不走,巴萨无法给劳塔罗和德佩腾出空间,这包括阵容中的位置和薪水上的空间。最近两场比赛,巴萨都在没有苏亚雷斯的情况下获胜,更给了巴萨高层清洗苏亚雷斯的信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