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队8名队员新冠阳性 该队巴甲首轮紧急叫停

巴西球队8名队员新冠阳性 该队巴甲首轮紧急叫停
2020年08月10日 06:56 新浪体育

  由于戈亚斯8名队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原定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该队主场对圣保罗的巴甲首轮比赛在开球之前被紧急叫停。

  戈亚斯主席马塞洛·阿尔梅达说:“比赛已经推迟,理智占了上风。我们所知的是,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这种情形非常困难、极其令人不快。比赛进行下去不符合任何人利益。“

  客队圣保罗旅程长达900公里。决定公布时,该队队员已经在球场上热身,但他们支持这一决定。

  【相关报道:巴西甲级联赛揭幕 该国新冠死亡同日破10万

  戈亚斯称,巴西足协批准的一个实验室周五对球员进行了检测,因为早些时候进行的24次检测结果是无效的。周日结果显示,包括8名一线队员在内的10人呈阳性。

  由于各州联赛收官导致赛程拥挤。巴甲首轮10场比赛中,还有3场不得不推迟进行。

  巴西最新报告301.39万例新冠感染,10.05万例死亡。当天早些时候,由于因佩拉特里斯队出现12例检测阳性,该队的巴西丙级联赛首轮比赛也被推迟。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