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粉赞C罗世界波:梅西就踢不出 C罗历史最佳

名人粉赞C罗世界波:梅西就踢不出 C罗历史最佳
2020年07月02日 09:44 新浪体育
摩根是C罗粉摩根是C罗粉

  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在推特上称赞C罗的世界波,并称梅西就进不了这样的球。

  摩根在推特上发出了C罗最近一场远射破门的视频,并写道:“砰!这就是为什么C罗是史上最佳。梅西就做不到这个。”

C罗世界波C罗世界波

  对摩根的言论,著名梅西粉丝、英格兰射手莱因克尔回帖说:“出色的进球和球员。但你(指摩根)在做出一些愚蠢言论前,该开始看看球。”

  摩根立刻讽刺莱因克尔说:“我看了很多球,我拿到的联赛冠军和国家队奖杯,与你数量一样(都是零),你在巴萨都没拿过一个奖杯!”

  莱因克尔回应说:“又是事实错误。我在莱斯特城拿过第二级联赛的冠军。”

  最终,莱因克尔决定结束这场风波:“我称赞梅西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C罗,我称赞C罗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梅西。同时喜欢这两个超人球员是可能的,同时享受他们俩的表现吧。”

莱因克尔是著名梅吹莱因克尔是著名梅吹

  (Kata)

梅西C罗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