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传控哲学在逐渐瓦解 1病根换帅也没救过来

巴萨传控哲学在逐渐瓦解 1病根换帅也没救过来
2020年02月04日 10:20 新浪体育
巴萨的传控在瓦解 巴萨的传控在瓦解

  传控是深植巴萨的足球哲学,不过谁都可以看出,巴萨的传控早就变味了。

  与莱万特一战,虽然巴萨最终2-1取胜,但赢的并不愉快。就像塞蒂恩所说的,下半场他们有些失控。莱万特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才打进一球,如果进球球时间再早些,那结果就不好说了。

  全场比赛巴萨被对手完成了5次中目标的射门,且有很多次是绝佳机会。若不是特尔施特根做出扑救,加上对方把握能力欠缺,巴萨早就丢球了。

巴萨后防多次险情巴萨后防多次险情

  《马卡报》指出,巴萨已经不再能掌握比赛。过去的巴萨追求控球,让球在自己脚下,对方疲于奔命。而现在,虽然巴萨大部分时间也在控球,但完全没有让对方疲于应对的感觉。

  虽然1月份他们换掉了巴尔韦德,让克鲁伊夫的信徒塞蒂恩接手,但仍没有解决球队中场控制力差的问题。对阵莱万特,他用普吉和罗伯托先后换下格列兹曼和法蒂,2名中场换下2名前锋,中场堆了5个人,还是没有控制住局面,还让莱万特取得了进球。

  (简浅)

巴萨西甲塞蒂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