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更衣室内乱!两球队大佬训练中发生冲突

曝巴萨更衣室内乱!两球队大佬训练中发生冲突
2020年02月04日 08:53 新浪体育
巴萨更衣室出现问题了? 巴萨更衣室出现问题了?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正处于混乱期。他们的更衣室气氛十分紧张,甚至有两位球员在训练中发生过冲突。

  《阿斯报》表示,巴尔韦德的下课风波、冬季转会的不利、输给瓦伦西亚失掉榜首位置……种种因素作用下,巴萨的更衣室也并不安宁。

  首先,连续两场比赛的赛前,巴萨都没有做传统的鼓气活动——球员们围成一圈,由队长梅西或皮克大声向球队喊话,激励士气。塞蒂恩在发布会上被问到这一问题时,表示他并不知道有这样的情况存在。

  不过塞蒂恩无法忽视的,是上周二训练课上发生的一个事件。在分组对抗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名球员尝试用花活过掉另一个人,被过一方不买账,两人发生口角,是队友们来劝阻,将两人分开防止事态扩大。而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在巴萨更衣室中的重量级人物。

  另外,自从巴尔韦德下课之后,更衣室内有些人情绪低落,作为队长之一的罗伯托还亲自给巴尔韦德打过电话。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