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梅多: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是5-0 法蒂少年老成

塞梅多: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是5-0 法蒂少年老成
2020年02月03日 10:15 国际足球综合
塞梅多 塞梅多

  直播吧2月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巴萨主场2-1战胜莱万特。巴萨边后卫塞梅多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比赛

  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以5-0取胜。比赛最后阶段我们踢得有些艰难,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杀死比赛,但对方却扳回一球,而且在最后阶段踢得越来越好。总体来说,我们这场比赛发挥得非常不错,应该坚持下去。

  ——安苏-法蒂

  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年轻,但似乎已经是有丰富经验的老将了。他的表现不断提高,这对他自己和对球队来说都是好事情。

  ——自己的一次射门击中横梁

  如果那个球进了,将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不过更应该强调团队的出色工作。现在我们要开始考虑国王杯的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在圣马梅斯我们必须踢得更加整体,要踢得像今天一样,这样才能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