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更衣室改变看法 他们也支持换掉巴尔韦德

曝巴萨更衣室改变看法 他们也支持换掉巴尔韦德
2020年01月14日 12:06 新浪体育
巴萨球员也不支持巴尔韦德 巴萨球员也不支持巴尔韦德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巴萨解职巴尔韦德的背后,是球队更衣室观点的改变。虽然部分球员仍然支持巴尔韦德留任,但最近发生的事情,让巴萨更衣室选择了支持换帅的决定。

  在巴尔韦德来到巴萨后,球员们就一直信任他,在球队状况不好的时候,球员们也会站出来说话,而且经常都表示,该负责任的是他们而不是球队主帅。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部分球员在公开层面支持巴尔韦德,在私下里也是这么表示的。哪怕在遭遇罗马和利物浦逆转,输掉国王杯决赛后也是如此。这些球员表示,巴尔韦德应该至少坚持到赛季结束,他们和巴尔韦德的关系非常好,也认同他的工作方法。

  不过最近一周发生的事情——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被淘汰,俱乐部也在公开寻找主帅,并因此引发了很多议论,让巴萨球员改变了对留任巴尔韦德的看法。

  球员们认为,即便不是因为竞技原因,现在让巴尔韦德留下也不是好事,因为球队已经处于高压状态中。在大家都在关注巴尔韦德下课的情况下,巴萨更衣室改变了观点,选择支持换帅,以让球队气氛恢复正常。

  巴萨希望在新帅加盟后,媒体和球迷放在球队之上的放大镜能拿走,球员们能在新气象中安静地训练和比赛。(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