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国家德比仍存3大隐患:防守脆弱 中场无力

巴萨国家德比仍存3大隐患:防守脆弱 中场无力
2019年12月16日 12:13 新浪体育
巴萨仍然存在3大隐患 巴萨仍然存在3大隐患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就将打响,但巴萨的状态还没有调试到最好,《马卡报》就对巴萨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巴萨现在存在的3大隐患和3大优势。

  隐患1:防守脆弱

  巴萨本赛季在西甲已经丢了20球,在欧冠中也有4粒丢球,总计22场比赛丢了24球。巴萨本赛季只有6场比赛保持零封,而最近的9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丢球。

  隐患2:阿尔巴状态不佳

  阿尔巴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并不在状态。他在比赛中表现得摇摇欲坠,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也无法完全拿出自己的速度来。没人怀疑他会在周三出场,但这应该受到质疑,也许塞梅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阿尔巴状态很差阿尔巴状态很差

  隐患3:中场问题

  布斯克茨将会首发,但他在阿诺埃塔球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也在第73分钟就被换下,拉基蒂奇一样让人失望,他愚蠢地对厄德高犯规,送给了对手点球。

  优势1:MSG组合逐渐成熟

  格列兹曼正逐渐融入巴萨,他开始欲梅西和苏亚雷斯发生化学反应。本赛季他们合力打进了33球(梅西14球,苏亚雷斯12球,格列兹曼7球。)没有登贝莱,但他们知道他们会重新开始。

  优势2:德容的能量

  德容的加盟让本赛季的巴萨增色不少,他证明了自己对于巴尔韦德来说是可靠的。他一直很健康,不像阿图尔那样容易伤,而且他100%坚定。

德容充满能量德容充满能量

  优势3:多休息一天

  在国家德比之前,巴萨比皇马多休息将近30个小时,皇马周末的比赛比巴萨晚了一天多。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