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打国米采取大轮换 梅西皮克他们全都不上

巴萨打国米采取大轮换 梅西皮克他们全都不上
2019年12月10日 10:22 新浪体育
梅西轮休 梅西轮休

  “前所未见的巴萨!”周二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封面打出这样的标题,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透露,周二晚巴萨客场对国米的比赛,巴尔韦德将对球队实行大轮换,对阵国米的将是一支年轻的、以替补球员为主的球队。首先是门将位置上,特尔施特根将获得休息,内托将上演首秀。

“前所未见的巴萨”“前所未见的巴萨”

  最引人关注的是,巴萨头号球星梅西留在巴塞罗那,不随球队出征,此外皮克和罗伯托也没有跟随巴萨前往米兰。接下去巴萨还有对客场对皇家社会和主场对皇马的关键比赛,巴尔韦德必须要让队内的主力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前两个赛季欧冠末轮,梅西都是替补出场,踢半个小时,这次他干脆不随球队出征。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问梅西缺阵的问题。对此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去年我们出征米兰,梅西进入了出征的大名单,但之后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然后3天后他参加了对贝蒂斯的比赛。我们知道梅西是谁,他的缺阵意味着什么,但我们也有一些他没有上场的比赛,巴萨踢得不错,当然也有一些比赛梅西没上场,我们踢得不好的。我们知道他能给对手带来的恐惧,但上赛季对国米的2场比赛,他都没有上场。”

  巴尔韦德不愿意透露是否在轮换的问题上和梅西达成了协议:“内部的事情留在内部,决定由主教练做出,我们连续参赛,看看前面的赛程,还是决定不让他参加,但有没有跟他谈,这是内部的问题。”

  不管如何,巴萨在欧冠中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也因此有权决定对国米的比赛怎么踢。小组第二之争还在进行,但已经不关巴萨的事了,他们可以考虑轮换阵容了。一些主力虽然随队出征,但可能不会首发,或者不会踢满全场。

  媒体预测巴萨的首发阵容可能是:内托/瓦格、托迪波、乌姆蒂蒂、菲尔波/德容、阿莱尼亚、比达尔/佩雷斯、格列兹曼、安苏。(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