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希望和尤文交手时 不是属于C罗的一天

马竞大将:希望和尤文交手时 不是属于C罗的一天
2019年11月26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科克接受采访 科克接受采访

  马竞将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赛前,马竞的西班牙中场科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回答了记者们提出的一些问题。

  ——在经历了去年发生的一切后(欧冠主场2-0、客场0-3被尤文图斯逆转淘汰),您现在是什么感受?

  那已经是历史了,我们希望在这座球场踢好球,我们想要小组出线,但愿能够成为小组第一,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希望静下心来。对手是欧冠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我们应该为了全取三分而做好工作。

  ——球队为了和上赛季表现不同,应该做哪些工作?

  我们应该带着力量、希望和对胜利的饥饿感出场,上赛季对手的表现更好,我们没能达到自己的高度,现在我们希望做出优异的工作去赢得比赛。

  ——C罗看起来身体状况不好?

  如果你看看他的球队,队中全都是高水平球员,他打进过我们很多球队,希望在对阵我们时,是不属于他的一天,尤文图斯的每一名球员都有着极高的水平。

  (来自 直播吧)

马竞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