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球迷口中的背锅侠 已经成为皇马的超级大腿

当初球迷口中的背锅侠 已经成为皇马的超级大腿
2019年11月24日 08:40 新浪体育
本泽马又进球了 本泽马又进球了

  又一次本泽马站出来拯救球队。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皇马一开始就遭当头棒喝,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球队就丢球,拉莫斯回传失误,威廉-赫塞拦截皮球晃过出击的库尔图瓦后射入空门。不过好在本泽马及时出现,为皇马扳平了比分。

  比赛第37分钟,本泽马为皇马扳平比分,摩德里奇右路任意球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胸部将皮球挡入右下角,1-1。《马卡报》调侃道,在众多的射门技艺中,本泽马加入了一项用胸部射门的技术。

本泽马庆祝进球本泽马庆祝进球

  在打入这个进球后,本泽马在本赛季西甲比赛中已经打入了10球,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榜首,超过了都是打入8球的莫隆、梅西和赫拉德·莫雷诺。此外,本泽马在欧冠还打入了2球。

  本泽马在前场无处不在,比赛第74分钟,本泽马又送出一次助攻,当时贝尔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摆渡,摩德里奇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3-1。

  助攻方面,本泽马在西甲助攻4次,在欧冠助攻2次。在射手榜上,他力压梅西排名第一,助攻榜上,他仅次于梅西排名第二。进球+助攻,本泽马还比梅西多1次。

  本赛季西甲,皇马打入了28球,本泽马参与了其中一半的进球(打入10球,助攻4次),撑起了皇马进攻的半壁江山。各项赛事16场比赛,他打入12球,助攻6次,参与18球。

本泽马!本泽马!

  2019年,本泽马共打入25个联赛进球,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打入29球的梅西和28球的莱万多夫斯基,和姆巴佩并列第三。

  而西班牙《马卡报》还指出了一个特别的数据,那就是本泽马本赛季西甲的10个进球中,有7个是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进球。

  皇马对本泽马的进球的依赖度在增加,无论是他的进球数还是进球的时刻都是如此。皇马各项赛事打入35球,本泽马打入其中的12球,占据球队进球的34.28%。在他身后的罗德里戈打入5球,拉莫斯打入4球,克罗斯打入3球,三人的进球数加起来和本泽马一人进球数一样。

  赛后《马卡报》评价说:“本泽马在对方禁区内找到了皮球,用胸部将皮球送入网窝。他现在处在随便怎么样都能进球的状态中。进球、助攻,如果有需要,本泽马还会回撤到中场发起进攻。没有人能阻挡他。”而周五的《马卡报》透露,皇马即将与本泽马续约到2023年,并且会给他大幅加薪,这样的球员确实配得上获得一份丰厚的新合同。(塞尔吉奥)

皇马本泽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