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希望贝尔被嘘一个赛季 无法控制球迷

齐达内:不希望贝尔被嘘一个赛季 无法控制球迷
2019年11月24日 09:33 新浪体育
齐达内谈贝尔 齐达内谈贝尔

  在皇马的赛后发布会上,齐达内谈起贝尔的话题,他希望皇马11号能够修复与球迷的关系。

  齐达内说:“我希望这不会持续一整个赛季,不过我们无法控制这些。大家有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请求大家为每一位球员鼓掌。”

  他继续说:“我为这场比赛以及胜利感到高兴,贝尔进入比赛的状态很好。我无法说对贝尔的嘘声是否公平,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我们需要球迷,但无法控制发生的事情。”

  关于贝尔的庆祝,齐达内说:“我没跟贝尔谈过这个话题,我只是恭喜他,帮助球队晋级欧洲杯。最棒的球员,都被嘘声,你只需要在球场上继续努力。外界对贝尔的评论太多了,他想要和球队站在一起,好好表现。因此,我们不想谈论太多。他是球队的一份子,他想跟队友并肩作战。”

  关于阿扎尔,齐达内说:“这是一名球员正常的进步过程,每天他都在变得更好,球队也是。阿扎尔最近五六场比赛都发挥很好,我也清楚接下来他会踢得更好。”

  关于本泽马,齐达内说:“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西甲最棒的球员,但他目前的表现太出色了。他每天对球队变得越来越重要了,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

  关于厄德高,齐达内说:“他踢得不错,对阵我们发挥得很不错。”

  (亚瑟)

齐达内贝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