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在皇马压力比在巴西大 这俩必须提高自己

马塞洛:在皇马压力比在巴西大 这俩必须提高自己
2019年11月22日 09:33 新浪体育
马塞洛谈罗德里戈跟维尼修斯 马塞洛谈罗德里戈跟维尼修斯

  近日,皇马球员马塞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罗德里戈、维尼修斯能够达到球迷的期待。

  马塞洛说:“在皇马的压力,会比在巴西的压力大很多。我对罗德里戈跟维尼修斯没有太多忠告,因为他们都很成熟,因为效力于皇马,他们领先一步。他们清楚,在每一场比赛他们必须证明自己,如果他们做不到,那么会对他们有额外的要求。你踢了三场美妙的比赛,但如果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他们就会批评你,对你要求更多。”

  马塞洛也夸赞他的巴西同胞,他说:“我也是18岁的年纪加盟皇马,我认为我很成熟,因为我都是独自做事,但其实不是。我看罗德里戈,就像是婴儿,因为他太年轻了,事实上几乎没经历过什么职业生涯。我同样为他高兴,因为他能在如此年轻的时候,效力于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很高兴他踢了那些出色的比赛。维尼修斯也有非常出色的头脑,虽然只有19岁的。”

  马塞洛还谈起维尼修斯攻破奥萨苏纳球门之后的落泪,他说:“人们议论纷纷,但他们不知道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人们推测说,维尼修斯落泪是因为在皇马的压力太大,因为他没能取得进球,但你想知道别人想什么,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不是他第一次哭泣,也不是他最后一次。我确信,下一次落泪将是喜极而泣。”

  马塞洛相信,皇马将度过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也相信球队状态正佳。他说:“这个赛季很漫长,大概有50-60场比赛。我们处在正确的轨道,但是你一直都得提高,但我们感觉不错,每个人都有信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