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这名帅来巴萨?有可能 但我要尊重巴尔韦德

高层:这名帅来巴萨?有可能 但我要尊重巴尔韦德
2019年11月21日 11:17 新浪体育
克鲁伊维特认为科曼有可能来巴萨执教 克鲁伊维特认为科曼有可能来巴萨执教

  近日,巴萨青少年足球总监克鲁伊维特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也谈到了有关巴萨帅位的问题。

  现在球迷中呼吁巴尔韦德下课的声音很多,对此克鲁伊维特先是打起了太极:“一线队主帅必须有开阔的胸怀,我也理解他们需要好的结果,否则明天就有可能失业,但是在俱乐部中,必须要提拔一些年轻球员,例如普伊赫、科拉多和卡莱斯-佩雷斯,这非常重要。”

  当被记者明确要求要回答巴尔韦德的话题时,克鲁伊维特补充说:“巴尔韦德已经使用了很多的球员,你不能向这样的教练抱怨,他愿意给年轻人出场时间。”

巴尔韦德会下课吗?巴尔韦德会下课吗?

  另外,荷兰名帅科曼的名字也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对此克鲁伊维特说道:“我非常了解科曼,但是出于对巴尔韦德的尊重,我不想去表明我的立场。科曼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在荷兰带队的成绩非常好。他有一天会来吗?我不知道,也许会,但是我很尊重巴尔韦德,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谈论其他教练。”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