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锋王推迟续约谈判 他在等待巴萨把他买走

阿森纳锋王推迟续约谈判 他在等待巴萨把他买走
2019年11月21日 10:14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等待巴萨 奥巴梅扬等待巴萨

  “奥巴梅杨不续约,在等待巴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在得知巴萨对自己的兴趣后,奥巴梅杨选择了不对阿森纳的续约合同做出反应,而巴萨俱乐部技术部门也对这位球员的高效感兴趣。

  《每日体育报》称,奥巴梅杨没有与阿森纳续约,就是在等待巴萨。加蓬前锋与阿森纳的合约2021年到期,他现在知道巴萨对自己感兴趣,正因为如此,他想先和巴萨方面谈一谈。

  英国媒体也报道,阿森纳希望留在奥巴梅杨,为此本赛季初就想与他开启续约谈判,然而让阿森纳没有想到的是,奥巴梅杨对此并不感兴趣,他不愿意与阿森纳开启续约谈判。

  官方的说法是奥巴梅杨在等着看阿森纳能不能晋级下赛季的欧冠,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真正的原因是他在等待巴萨方面做出决定。

  巴萨方面也确实对奥巴梅杨感兴趣,他们对奥巴梅杨的进球效率十分看好。本赛季英超,奥巴梅杨打入了8球,另外他在欧联杯上也打入1球。

  巴萨想要寻找一位苏亚雷斯的替代者和接班人早已不是秘密。不过球迷也对奥巴梅杨这一选项提出了质疑,毕竟这位阿森纳射手年龄也不小了。他现在已经30岁,只比苏亚雷斯年轻2岁,显然引进奥巴梅杨不能视为长期计划。(伊万)

阿森纳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