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冲击贝利三大纪录!国家队进球只差7球了

梅西冲击贝利三大纪录!国家队进球只差7球了
2019年11月21日 09:29 新浪体育
梅西冲击贝利三大纪录 梅西冲击贝利三大纪录

  对乌拉圭的友谊赛,梅西打入了自己在阿根廷队的第70个进球,这样的数据也让他接近了贝利的一个纪录。而据《世界体育报》统计,保持目前的进球率,梅西能在2020年打破贝利的3个纪录。

  首先一个纪录是南美国家队的进球纪录。这个纪录目前由贝利保持,巴西“球王”代表桑巴军团打入了77个进球,梅西距离贝利的纪录只有7球。2020年有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以及美洲杯的比赛,梅西有机会打破贝利的纪录。

梅西已经打进70球梅西已经打进70球

  第二是单家俱乐部的进球纪录。贝利在桑托斯俱乐部打入了643球,而梅西在巴萨打入了612球,梅西落后贝利只有31球,明年很有希望打破这一纪录。

  第三是俱乐部和国家队总进球数的纪录。梅西距离这一纪录有点远,但也不是没有机会。虽然贝利声称自己职业生涯打入了1283球,但权威的统计是他正式比赛中打入了757球,其中在桑托斯643球,在美国宇宙队打入37球,在巴西国家队打入77球。

  梅西目前在正式比赛中打入了682球,其中在巴萨612球,在阿根廷国家队打入了70球。梅西距离贝利还有75球,看上去数据比较大,但今年的赛事还有好多场,而且明年梅西还有一年的时间来追赶贝利,他完全有可能打破贝利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有机会打破贝利的纪录,而且他的数据比梅西更靠前。葡萄牙人打入了706球,其中在俱乐部打入了607球,在葡萄牙国家队打入了99球。

  另据统计,梅西职业生涯836场比赛参与了960球,其中进球682个,助攻278次。在巴萨打入612球,助攻236次,在阿根廷国家队打入70球,助攻42次。(伊万)

贝利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