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德比时间让皇马受损 想坚持到下届世界杯

拉莫斯:德比时间让皇马受损 想坚持到下届世界杯
2019年11月15日 14:45 国际足球综合
拉莫斯 拉莫斯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在本轮欧洲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将在主场对阵马耳他,赛前,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和西班牙国家德比开球时间的一些话题。

  ——2020年奥运会

  我希望能够代表西班牙参加奥运会,我认为皮克和其他西班牙球员们也是如此,但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始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再看看吧。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因为我还没有运气参加奥运会,我挺向往的。

  ——比利亚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比利亚是伟大球员中的一个,我给了他一个超大的拥抱,他是足坛传奇,我和他保持着联系,我也祝贺了他有一个让人脱帽致敬的职业生涯。

  ——国家德比的开球时间

  最终唯一受伤害的就是皇马,但我们会迎难而上,因为巴萨也在同一天比赛,他们休息的时间也是这样,我们会带着与以往相同的动力去准备赢下比赛。

  ——国家队在巴塞罗那踢比赛

  我不认为现在是一个在巴塞罗那踢比赛的合适时刻,因为刚刚结束了国家德比的延期,但如果应该在巴塞罗那踢比赛,那么我也没意见,因为我尊重西班牙的所有土地,这始终是一份骄傲的动力。

  ——本场比赛在加的斯踢

  回到加的斯真是让人太开心了,我曾经在这里度过了我的一部分童年,我的朋友们都会来到球场,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

  ——西班牙超级杯在沙特阿拉伯踢

  做出在哪里踢超级杯决定的人不是我们,球员们对此什么也做不了,但卢比亚莱斯说我们会努力创造一个改变的机会。我们不是决定比赛在哪里踢的人,我们无法和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西班牙国家队甚至我们的球队商量。

  ——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平衡

  赛季非常漫长,希望伤病能够放我一马,但没有人可以拒绝来国家队。而能够不缺席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事是好事,因为没有任何一分钟可以失去。

  ——贝尔

  最终关于贝尔的言论可能是首发或者一些消极的东西,不过这是一个俱乐部范畴的话题,就我个人来说,我希望他能够再次出场,他也将会准备好为皇马出场。同样的事情我也希望在J罗身上实现,我们看看吧,时间会让一切各就各位。

  ——职业生涯

  我还没有为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设置天花板,我感觉身体状态不错,因此就会继续踢下去。我希望能够坚持到下一届世界杯,如果伤病能够对我温柔些的话,我希望再次和国家队一起赢得冠军,因为我依然对于奖杯充满了饥饿感。

  ——加的斯的未来(目前加的斯领先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成绩领跑西乙积分榜)

  我希望加的斯能够升入西甲,为了他们的球队和球迷,此外,我对于加的斯的狂欢节有着美妙的回忆,我希望在加的斯(国家队本场比赛举办地)赢球,给这里的球迷们带来快乐。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